今天來分享一雙無緣的鞋~~~~~~Gossip Girl裡面常常出現的Christian Louboutin.
上禮拜陪朋友去看了舞孃俱樂部(這梗是要用幾次!!),我忽然靈機一動的想說,來買一雙Christian Louboutin吧
身為一個鞋痴,不能一直在RV的方框中走不出來,既然無法決定要不要買那雙10cm的RV紅色高跟鞋,買雙紅底鞋也可以對吧

在Y拍上看了兩三小時,正在想說要買什麼顏色,原本屬意要買這雙啦,觀眾朋友應該都想關電視說"又來了又來了,拖戲~~~~"

(圖片來自Christian Louboutin官網,點圖帶你去,還蠻可愛的網站,鞋子會跳來跳去哦,但設計師本人應該是自戀狂來著)

搜尋到最後一頁看到有一個賣家在出清庫存,就用一個超漂亮的價錢入手了這雙新鞋,尺碼是37.5其實買得戰戰兢兢呀
但銀色銀得很時髦,鞋型也是基本款樣貌,雖然是雙楔型鞋,但站在那邊還是很吸引我點競標!
賣家也很阿沙力,在我出價之後,提前結標成交
質感超好的外出袋
銀亮亮的鞋面讓漆皮控也淪陷,平常很不喜歡楔型鞋的我看到這側面也軟化了,完全沒有楔型鞋的憨憨感


就算這紅底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也無所謂了

有點橢圓的鞋頭,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鞋型
幾年前Prada出過一款,看小S在康熙來了穿過(橘色那雙)就念念不忘


正面也來一張,就很基本款,銀色也正好適合夏天
鞋底印著招牌Mark


紅底上也有印
v


一切都很好,只是當我迫不及待適穿的時候卻覺得小好多~~~崩╰(〒皿〒)╯潰
可能是因為B楦頭的關係,使得37.5的鞋子穿起來其實像37,著實感覺有點憋
不太確定差了一碼還能不能楦大?!
把它再送回Yahoo拍賣等待有緣人,心中很捨不得,但穿不下也不能硬塞,放兩年腳也不會變小
如果是雙便宜的鞋我應該就隨手丟進垃圾袋了吧


只能安慰自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紅底跟大家說掰掰~~~
忽然間~~~我又靈機一動想到曼谷也有Christian Louboutin耶
而且上次看到的時候我還和Maggie一起讚嘆了一下那個融合了泰文的Christian Louboutin招牌
月底去拜訪的時候再拍給大家欣賞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台北目前沒有Louboutin實體店面,但晶華還是101好像又有代理商要進駐了的樣子
紅底鞋下次再見了~~~(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