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帶你去賣場)


觀眾朋友們春假好,我是DIY商品苦手張露西 (揮手致意)
雖然平常披著精明幹練的外皮,但遇到DIY商品我的堅強外皮會變得特別脆弱
某天在E-Shopping版看到chiuwan跟cityfans分享的巧克力DIY,讓我內心的DIY魂又再次燃燒 (握拳)
正好有個重要的紀念日到了,於是我火速訂購了一箱材料,希望可以升級成會做巧克力給愛人的窩心女友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Gmarket訂購可以食用的物品,這堆食材還蠻有份量的,運費大概花了五百塊左右

有模具.巧克力材料.擠花袋

有模有樣包裝盒


不過我買這家跟版友分享的不是同一家,這家的模具好像比較制式,以方型圓形為主
我買的是要加價8000韓元的(D)組,這家也沒有辦法另外加購版友特別推薦要入手的巧克力筆
賣場中的加購項目我看不懂,但也硬著頭皮加購了,結果送來更多更多巧克力材料


包裝材料種類繁多,留著下次園遊會用得到
除了巧克力以外還附送裝飾的小玩意兒
但我發現這些東西實際丟到模具裡面,還是會融化,但等巧克力結塊以後灑又太遲了


總之一大箱裡面傢伙還蠻多的


但是!!!!在動工之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就是我們家的貪吃虎!!!
小狗小貓是不能吃巧克力的,有致命的危險,千萬要隔離
我把胖虎用罐頭餵飽之後就讓牠去陽台看風景,以免打擾我做勞作


把巧克力放入擠花袋之後
我直接從熱水瓶中取了一些40-50度左右的熱水幫巧克力加溫
因為那個綠色看起來太噁了,似乎吃下去不太安全,就自以為聰明的混了一些白色,以為會有調色功能
結果事與願違,後來變成混色的巧克力,不太美觀
時間咻~~~一下的過去了,在我擠完沒多久胖虎已經在外面玩得不耐煩
只好順手把巧克力冰進冰箱急凍,這幾顆已經是精挑細選比較成功的了

這是........破碎的愛?!

好在包裝盒很精美,裝進去之後變得比較像樣
觀眾朋友不要以為我故意做很爛想要營造一種"hand made"氣氛,我其實已經很認真做了
畫熊不成反類豬 ╰(〒皿〒)╯
這顆是我最滿意的,有水墨畫的設計感


放入有模有樣的包裝盒就可以送禮了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是最適合本人巧克力DIY作品的緋句
胖虎對於剛剛錯過的精采也表示相當不爽
剩下的巧克力食材相當多,我要是全部做完的話應該也可以從苦手變高手吧<--憑什麼高估自己
還是下次颱風來把它吃掉還比較輕鬆
不過除了咖啡色的巧克力其他口味都偏甜,我想它們應該比較適合當裝飾而不要拿來做整顆比較好
尤其那綠色實在是不太健康的顏色.....冏

我們家少爺會不會是從大學時期就收女生巧克力收到膩的萬人迷.......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