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戰食物伸展台上也是很競爭的,one day you are in,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 (海蒂克隆口吻)
最近正夯的合購食物應該是連珍芋頭球吧,二月底康熙來了節目播出後下單的人終於陸續到貨了
兩三年前馬吉起司也是大熱門,從下單到送入口要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也是忽然想起它,就咕狗了一下網站然後用email下單
從下單到領貨大概一個禮拜  比以前快多啦~~~

還順手買了新產品,黑玉/白玉以及巧克力系列的綜合包,其中黑玉/白玉賣家網頁上一點圖片都沒有,完全是個blind order!
訂購網頁請點: http://blog.yam.com/MACHI/category/963987

來的時候就這麼一大箱,我不是主購,這全部都是我一個人訂的



巧克力磚和黑白玉的盒子很像禮盒,看起來有特別設計過


黑玉和白玉是圓形馬吉裡面包著重起司蛋糕和奶油起司,非常好吃,是入口即化等級
蛋糕很濕跟馬吉皮相當融合,一咬下去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兩口就沒了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皮和陷的融合度比普通的馬吉起司更上一層樓哦
沒多拍幾張照片是因為一盒就六顆,然後已經沒了啦 (拜託不要跟張小妹告密,她會跟媽媽抱怨我是壞姊姊....跪求)


這是綜合巧克力珍珠,裡頭的內限換成巧克力起司蛋糕,外層沾了巧克力粉和抹茶粉
和黑玉白玉有些類似,但吃起來又不那麼相同,巧克力起司蛋糕甜度剛剛好,外面的粉則帶一點點苦味
一盒只有六顆,要165元,有點點奢侈但是味道相當好,拿來當伴手禮也還蠻體面的
這兩款丸子狀的馬吉+起司不論是黑玉白玉或是巧克力珍珠都很好吃


接著探望老朋友~~~好久不見的馬吉起司

一打開有產品簡介跟食用方法,拿出來要回溫一陣蛋糕才不會太硬
如果接下來打算大吃可以放冷藏,等停口了再回去冷凍庫


每一條馬吉起司外頭有裹著包裝紙以防沾黏


攤開之後就是白泡泡尤咪咪的馬吉皮裹起司蛋糕,都有預切好可以直接用手將它分塊


原味
Oreo,這是我們姊妹最喜歡的口味

草莓和藍莓是稍微酸一點點的口味
從冷凍庫拿出來咬一口會覺得好像是在吃馬吉包冰淇淋,在室溫多放五分鐘等蛋糕醒好
咬下去又軟又Q,會馬上恨買太少
這些小傢伙真的很好吃呀


馬吉起司內陷口味還蠻多的,各有千秋
甜度我覺得剛好,可能是皮沒有甜味可以稍微中和一下蛋糕,吃起來不會膩

講到這裡,順便帶到前幾天讓我吃一口就放棄一整盒的糖茉坊草莓大福
看到網友說巧克力口味不好吃,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盒,運費跟產品幾乎是50:50
http://www.ihergo.com/store/dancon7165 是從ihergo訂的

賣相是還不錯,白白胖胖的


但卡士達醬整個讓我很倒彈,奶粉味很重,味道很人工,假假的不太好吃
皮是不賴,草莓也很新鮮,就是餡讓我整個吃一個就投降
剩下的就拿去Give版送給有緣人了,我個人不太喜歡啦,算是吃過的草莓大福裡面比較不討喜的
熊熊懷念起Yamasaki的雪莓娘,有薄皮.有蛋糕.有鮮奶油.有大草莓,一咬下去馬上把體重的顧慮通通拋棄~~


最後預祝觀眾朋友們春假愉快~~~~(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