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這類能夠一口吃的小點心很沉迷,舉凡松露巧克力.乳酪球.雪球...etc
如果把青椒跟紅羅蔔也做成一口吃的模樣,搞不好會由恨生愛也不一定
乳酪球我買過好幾家,有蕎麥屋(這家之前跟Amy常常在合購版PK,開團都秒殺的).鴻甜點.路邊麵包店也買過

香草Amy我是第一次買,訂了楓糖瑪奇朵跟原味的,這家的乳酪球是最快從冰箱消失的,而且恐怖的是我家只有我一人耶~~~
(好在星期六順手送了一盒給朋友不然體重不堪設想啊!!!有捨必有得是這樣解釋嗎?!)

這盒是楓糖瑪奇朵口味,乳酪蛋糕的顏色稍微比較深一點,要非常感謝主購orcas熱心開團
時間其實沒有過得很快,收到的隔天下午我就一顆接一顆把第一層吃得差不多了
非常喜歡這個楓糖瑪奇朵口味,它的味道還蠻多層次的,有點點鹹,一點點甜,也有一點點焦糖之類的香氣
聞起來很香,吃下去根本就是誤入天堂
而且第一天吃最棒了,蛋糕的口感或是消化餅的溼度都拿捏得很好,100分!!

我個人是覺得這家的乳酪球很讚,但是它很明顯也比其他家放更多的奶油,吃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
小蛋糕小西點一向都是奶油越多越好吃,忠孝難兩全啦
口感跟滋味都讓我相當著迷,吃的時候最好不要一邊逛網拍,一個沒注意吃很多,手指按下的褲子收到可能會穿不下


原味是每次買乳酪球一定要買的口味,就是小顆的重乳酪蛋糕,口味很簡單但是齒頰會留香
揪拍水~~~第一次照這盒就已經被吃掉這麼多了  可見它真的很美味
雖然每次打開乳酪球的蓋子一連吃好幾顆就是我張某人的作風,但是遇到停不下來的乳酪球也是很煩惱 (皺眉)
我妹有特別交代要留一層給她,所以我有預先留住冰進冷凍庫,想要貪吃之餘當個好姊姊
看到這些照片肚子都餓了,香草Amy乳酪球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吃不膩耶
普通重乳酪吃完正塊就覺得that's enough,但這個我都要靠念立停止
不過乳酪球都一樣,放超過三天就會變乾,要盡早完食 (想解釋為何三天吃一盒半是不是?!)
再次搬出愛用的比較表
蕎麥屋已經是太久以前吃的不太記得了,就比鴻甜點跟香草Amy
雖然鴻甜點也是半年前買的了,但香草Amy乳酪球第一口吃下去就會有種"這大勝"的感覺
鴻甜點的優點是等待期比較短,要快速一解相思之苦的我還是會回購的

香草Amy店家網址: http://w.mtwebcenters.com.tw/vanilla/order.html 
跟蕎麥屋賣的商品項目超像的,對尬意味濃 (誤),還是有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