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撲空很遺憾,最近聚會特多,趕緊再約一次W 10F的Woobar
不過Woobar要晚上八點以後才接受訂位,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朋友先到就趕緊上去佔位子

飯店裡頭的設計是簡約時尚路線,電梯裡面沒有鏡子,弄得好像disco包廂一樣
Woobar是個半開放式的餐廳,其實有點像一般飯店lobby咖啡廳,但我翻了一下酒單好多頁
外面就是游泳池,在都市叢林中游泳耶~~~兩三週前在壹週刊看到曼谷開了個飯店,也是摩天大樓中有游泳池,特別買了一本下次要去
沒想到台北也有空中游泳池啦  下午還真有些房客在游泳,這是大泳泳士林嗎?! (成語可以這樣亂套嗎?!)


旁邊有個建築不太確定是什麼功能,還沒開放,也有部分裝潢施工中
室外也有一些座位,但同時也設置了吸煙區,使得坐在外頭對我們來說不是愉快的選擇
甚至接近門的幾桌也會聞到煙味飄進來,除此之外,看出去景觀還不錯,是個很適合聊天聚會的餐廳
回到室內看一下菜單,Woobar的LOGO設計很得我心~~R外面一圈是已註冊商標的意思

菜單長得像小扇子,鹹食的選擇比較少,飲料佔大多數
我選了甘菊花茶,另外還點了薯條跟一些甜點


今天時間還早,這掛酒瓶的小樹雖然很漂亮,但先讓它歇著吧


甘菊花茶的容器蠻特別的,喝了覺得今晚應該會睡很好吧

碗公裝的薯條,而且碗公用大又深,走吃到飽路線的,實在沒想到它會這麼膨派
而且還蠻好吃的,比麥當勞強很多 (這樣相比,主廚是不是想拿鍋蓋巴我頭呢 )
附上三款沾醬,泰式醬(聽隔壁說是tabasco來著,我不熟吃不出來)
中間的是松露美奶滋,這超搭,我最愛這碟,自從衛生署烏龍的松露巧克力事件之後,還有業者敢打著松露不加松露嗎?!
就算有加應該也加一滴滴而已,吃不太出來啦,我覺搭薯條美奶滋是個好伴侶,熱量就從心中放下吧
超大桶薯條好適合配八卦,跟爆米花一樣,但吃完真的很飽

甜點是紐約起司蛋糕,別看它小,它比薯條貴一倍!!!而且上面的巧克力是隨意搭的,我後來有在服務生盤上看到插高音譜記號之類的玩意兒
蛋糕非常非常滑順,起司味也很濃,是相當好吃的重起司蛋糕
除了這方塊切得有些迷你,其他沒什麼好挑的
但旁邊的果醬我覺得普普通通,分別是奇異果.鳳梨跟覆盆子
朋友的荔枝幕斯看起來很搞剛,還刷一層金箔,我們欣賞了好一會而才吃
荔枝味很濃,稍微甜了一些,但幕斯質地還蠻細的,旁邊透明的小方塊是洋菜凍
切面很夢幻,白裡透紅,裡面也是有小驚喜,還有另包別的東西 (賣個關子不然觀眾朋友去吃就不驚喜柳)

這是朋友的飲料,特調果汁,有檸檬芭樂跟一點蜂蜜,很好喝,是沒有酒精的,小朋友也可以飲用

雖然偶爾飄來的煙味讓人不太舒服,但服務和餐點都還蠻有水準的
整個用餐的地方裝潢也很漂亮,再加上外面的游泳池看起來真是心曠神怡
價錢以下午茶來說小貴,一個人大概要600吧,如果飲料配甜點的話,因為我們有點薯條所以一個人含服務費約800
我個人覺得物有所值,要是平日來會更好一些,氣氛比較悠哉,人少一點會更寬敞
這飯店的樓上還有另一個bar,下次再去試試看

哪裡吃info:
電話: 02 77038888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最後插播一下今天的假掰英國風
有風衣有ASOS的洋裝,有英國牌包包,還有英國牌雨傘,和又陰又雨的英國天氣

雨傘是朋友今天送我的紀念品 (我有給她十元去霉頭),她說那隻傘有寫我名字,是LuLu Guinness的設計師傘
朋友之前在英國的製傘公司上班,所以看到有寫我名字的傘就買了一把給我  它真的很特別,改天再撰文介紹
Fulton同時也是英國王室的指定製傘公司,為伊麗莎白女王訂製御用傘,據說還有個小房間專門儲藏王室傘庫存哩
下面這把鳥籠傘也很酷,看更多酷傘可以點圖片有設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