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開一個十二月的紅盒子吧,這顏色台北的鞋店內只剩下平底款了,如果要買得去Y拍上找代買
當初在Princess C的blog初見它,馬上打到店裡去問卻只剩下6.5cm了
阿潘還是先幫我留住那雙6.5cm,只是我穿了以後沒有想要帶她回家的感覺
RV買了幾雙以後決定高跟還是買8.5cm比較合我的穿著習慣,腿不長就要認命,有高跟鞋能穿就趕緊穿

過了兩三天阿潘忽然急電我說有雙寄給客人的粉膚色被退回店裡,問我要不要去看(ㄐ一ㄝˊㄓㄤˋ)
於是我連滾帶爬(怎摸這樣狼狽?!)拎著粉紅皮外套+牛仔褲衝去看,於是某天在信義區下午茶後,愉快的跟新鞋留念拍照
真是個春天色來著,這雙是我開始裸色沉迷的楔子,買的當時冬至都還沒到勒 ,有沒有這麼未雨綢繆

裝模作樣開個箱吧,裡頭有質感很佳的外出袋還有鞋撐以及一些維持鞋型的紙團
趁著上週天氣晴朗已經穿出去過了
這是我的第一雙銀色buckle


這個顏色有點粉有點藕又帶一點膚色,打敗了我原本想蒐集的優格白
也說不上來RV鞋具體迷人之處,但它確實是漆皮鞋控的心靈寄託
不果我最近也開始欣賞一些蛇皮之類的花紋,但心理還有一些障礙要克服,例如要先學爬說語?!(誤)


流線側面


但這鞋子配著絲襪穿很折磨腳,完全找不到施力點,赤腳進去比較好穿
超做作實穿圖
 

側面,是說也該跳出基本款看一些別的了吧,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沒有襪子實穿圖 (是脫哪去了?! 怎麼有種剛剛在樓梯間演過激情戲然後忘記穿回來的感覺....)
 

晚一點要去找阿潘看新貨,不過春夏目錄翻一翻沒有什麼戀愛的感覺
翻拍幾張跟觀眾朋友分享一下

今年是不是很流行龍蝦?!昨天才在個人意見看過類似產品

這種邊緣皺皺的鞋我一直不太敢買,很怕邊邊咬腳
這張有點點感覺,但我今天要帶著理性的頭腦去欣賞鞋子,要是眼睛不理性有犯規嗎?!


想買包包,如果不要這麼mini

但藍包紅包我都有了啊
最後是明星才用得到的手拿包晚宴包,中間那只亮片包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