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SOS官網,點圖帶妳體驗錢包SOS)

我的超級好朋友是一個非常忠誠的 DIESEL粉絲 (缺~~又不是什麼知名人士,學人家用什麼"我們只是好朋友"這爛梗)
儘管我已經跟他講過五百零五次國外的DIESEL便宜很多,他還是對於台灣專櫃相當忠誠,愛DIESEL到只要試穿都會結帳這麼沉迷
開始工作以後穿牛仔褲的機會少很多,以前的老闆耳提面命說"牛仔褲別穿來上班",我一直以來奉為圭臬
一年進貨不到一件,要不是某天信箱不請自來一張ASOS 20%折價卷,我也不會淪陷

順便提一下英國的DIESEL價錢,之前匯率60的時候大概就是台灣半價了,現在就.....
而且換季折扣的時候打起折來也是要錢不要貨,換季買折扣款3000就有不錯的,平常大概6-7000吧,當然也有一些特殊款會接近200英鎊的
另外在Bicester Village也有outlet,那裡貨色頗多,簡直就不像outlet,miss sixty也是類似情況,忠誠粉絲可以前往朝聖一下

我回買的是LOUVELY,下手之前有先前往JEANS版爬文,第一次買DIESEL對於尺寸拿捏實在怕怕,上上禮拜很忙沒空出去試穿
不過UK Size還算熟悉,尺寸標示26"=UK8的話,我想我只要往下拿一個尺寸就對了
我的臀圍比33.5"大一些但又不到34",這件拿25"穿起來很剛好,活動自如,但24"搞不好硬塞也有機會<--不要臉,自以為屁股小
選了免錢的Standard Delivery,這次超快送到的,週五下單隔週五到,我週六下單加20鎊用快遞的都還沒見影,快遞都不快遞了 (翻桌)


褲頭除了綁著標籤,還綁了可愛的牛仔小星星,可以做包包吊飾

這件其實有點中腰褲了,已經多年習慣低腰褲,熊熊不太習慣
而且色差跟ASOS網頁差了不少,我感覺ASOS的圖有刻意把對比拉大,讓刷色看起來很美,前幾天JEANS版也有看到其他苦主說
如果擔心色差可以看一下賣場圖下面的CATWALK,那邊看起來的顏色會跟實品接近一些


Zoom In上圖,其實有個小瑕疵,還是這是設計?!
不過我覺得這不太影響褲子美觀,再加上我本來就是以人nice(懶惰)出名,就放它一馬吧
聽說義大利製造會比較貴?!


雖說是bootcut但它喇叭還挺大的,對照一下ASOS圖的話,顏色稍淺一些,整個亮藍色,但刷白的部分很得我心
料子也比我買過的它牌牛仔褲柔軟許多,感覺很舒適,可以穿著睡覺(誤)
  相較於精采的正面,背面就普通啦


收視率不好,廣告賣不出去,直接實穿圖

要是這是韓貨,賣家就會說刷白會很顯瘦吧
但這件的刷白似乎不強調顯瘦,就只是設計的一部分而已,跨下附近的貓爪紋路很自然
不過這褲管奇長無比,好在我鞋子收藏很豐富,可以找到一雙穿了不會拖地的....╮(╯▽╰)╭
 

當個平凡人,請攝影師站著拍不要再蹲在地上往上拍誤導觀眾我腿很長了(其實也沒有人被誤導吧)
 

室內照起來顏色跟ASOS網站圖接近了些,也許是白牆壁的效果吧,側面看起來好扁哦 (不是胸部OK?!)
 

究竟~~~(盛竹如語氣),凡人腿跟模特兒腿是差了多少公分呢,請看真相!!

我也有一般女生愛玩芭比娃娃跟打扮好朋友的症頭,所以隔天又幫好朋友下了兩件
分別是VIKER 8MZ(左)跟Larkee 73N(右),連結都設在圖裡了,其中VIKER那條還降價到99鎊而且尺寸超齊,真機車
等我們家Mandy(慢遞)來再跟大家分享
 

附帶一提,八折還讓我手滑一件洋裝


看到蝴蝶結就開槍,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