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意外提早收到了上週五下單的柴油牌牛仔褲,之前有觀眾朋友跟我伸教學文
教學文來啦~~~這網站非常的user friendly,連註冊要填的東西都很少相當簡單
比Yahoo拍賣賣家的線上填單系統還容易,要往下看之前請先深呼吸,多想兩分鐘,妳可以不要跳火坑 (那我踢妳吧~~)


人很nice,防存款雷空兩行!!
1. 首先請連到官方網站: www.asos.com ,右上有個Join按下去,先加入會員吧
標價可以選擇英鎊或是美金或是歐元等等的貨幣,不過我們如果自己買應該都是刷卡來著
台灣卡刷外幣的話,一般都是先換成美金再換成台幣,假設你刷英鎊,也是英鎊-->美金-->台幣
其實看什麼幣別都一樣,差不多啦,只是額外提一下,但如果你的信用卡有海外消費點數加倍的,就拿那張開刷!!!


2. Join點進去之後呢,請選擇右邊的建立新帳號,會員資料只要填一次,加入之後來就是用左邊的格子填入email和密碼來登入
3. 泥砍砍,要填的資料多精簡呀,姓名.email.密碼.生日(肯定是用來寄生日禮券的齁).性別
最後有個小格子,觀眾朋友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勾選,一勾以後就會常常寄一些"we are 20% off on XX產品"的信給妳
例如最近就是精選(有點醜?!)的鞋款30% off,連結在這邊,請點

4. 如果今天只是隨意逛逛,初步的加入會員已經完成啦,要是一個衝動就已經放很多東西在購物車
系統會引導你去填寫寄件資料,這時候你會需要在這裡把家裡地址翻成英文: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有天接獲網友來信說他一直無法成功填寫地址,因為他一直打中文地址啦,在中國統治世界之前,請繼續愛用英文地址翻譯連結哦

5. 接著來示範一下下單之後的流程,選好要的東西會出現在右上角的bag,商品被妳丟進bag以後會替妳保留兩小時
龜毛的挑選完之後請按Pay Securely Now


6. 在這邊建議大家寫Billing/Shipping地址請寫同一個地址,畢竟我們對英國網站來說是歪國人
之前有看過網友說寫兩個不同地址結果訂單下完之後都被取消,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但就寫一樣的吧,省得夜長夢多
目前還在全球免運費中,就是Standard Delivery,寄送時間約7-16天,今天就是收到上週五訂的東西覺得很幸運內
至於週六多付了20英鎊的快遞包裹現在還不知身在何處,不會是卡在日本了吧 ,希望世界和平 (雙手合十)


7. 網站也提醒大家說超過三千塊可能會被扣稅金,基本上我覺得這比較可能發生在快遞件上
快遞件需要詳實填寫內容物價值供報關,所以比較容易被課稅
但平信包裹處理上比較沁菜,包裝上也不會寫內容物價值,除非買到太大包不然應該都很安全,我買到現在都還沒遇到包裹迷路的狀況
小包的時候郵差會直接塞進我信箱,塞不下的時候會按門鈴叫我下去拿  要是人不在家,會留單子存局候領,還挺令人放心的
下面的格子是填優惠碼,NUS student card不知道要怎麼才能申請到,很多人會在各大論壇求號碼,但我建議不是學生的就不要試了
有時候網站會寄一些惡魔的折扣訊息或是折扣代號,就填在下面的格子囉,我上星期就是拿到20% off碼才買牛仔褲的


教學文到這裡告一段落,接下來跟觀眾朋友們分享我每次連到ASOS都從哪邊逛起~~~
第一選擇當然是Outlet的出清區囉


點進去之後當然就先看新貨阿,ASOS幾乎天天上新貨哦,看到眼花撩亂存款清空 ╮(﹀_﹀")╭
用紅格子框起來的是我最常看的項目


滑鼠滾到下面一點,還可以看到名牌出清的選項,那裡面有很多寶可以挖哦


如果便宜的看不過癮,可以回到首頁看當季款


網站有個很棒的功能,幫妳快速找到妳的菜!勾選想要的款式顏色跟尺碼,就不用看一百頁了
這個功能很好用,但也會讓人錯過漏網之魚好折扣,但情急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下



最後,全球免運費是沒有門檻的哦,買一樣也是免運費的,但我怕買小東西的話容易寄不見所以都會買個一兩件 (藉口藉口藉口!!)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而且犀利人妻開始了<--主因),全部都交代就沒有挖寶的樂趣了
八折入手滿意到爆表的新貨改天再分享
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