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原訂計畫是要去新開的W飯店下午茶,但卻正好遇到只招待媒體名人的開幕日,撲空......
所以朋友拐個彎回到bellavita直奔我最愛的三樓

菜單變得比以前豪華,所有的蛋糕都有圖片了,還出現了之前沒看過的下午茶雙人組
可以點兩個飲料,兩份蛋糕.附上馬卡龍兩顆跟兩塊法式不知道什麼蛋糕,原本是寫供應檸檬瑪徳琳,但看形狀似乎不是

左邊的提拉米蘇是新來的,以前沒看過它,而且它那看起來像小袋子部分是巧克力做的哦
我選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蒙布朗,不是我在胡說八道,侯布匈的蒙布朗吃過會沒齒難忘,而且它很柔軟,沒齒的時候照樣可以吃的,甭擔心


今天搭配的馬卡龍是開心果跟芝麻口味,不能選口味,但這裡的馬卡龍是我的最愛,什麼口味送上來我都可以 (這裡也要用西斯版梗?!)
旁邊的蛋糕吃起來微甜不膩,有花櫃QQ的口感,連不太愛甜食的朋友都對它讚譽有加
整個點心組很膨派,如果中午沒吃的話可以選有配三明治的組合,我們沒有配三明治的價錢是1040的樣子
新來的就多介紹一下提拉米蘇開箱文,看這小妞長這麼美,刀子怎麼切好呢?!
朋友費了點勁才把緞帶拆下來,要我來操作可能就直接把上面的頭先砍掉吧  巧克力殺手西可不是浪得虛名


請教過服務生,她也建議直接從上方往下切....囧
正當切得快爆氣的時候.........
發現殼是可以整叢拿起來的啊,剛剛白忙了一場,總算看到提拉米蘇本尊了
辛苦後的成果是不是特別好吃呢

特寫一下芝麻馬卡龍,內餡是白芝麻口味,新鮮的吃還會不小心落餡在桌上

但馬卡龍口味不能自選實在小遺憾
於是請服務生再幫我們上兩顆焦糖口味的,這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口味,中間的焦糖餡也是有滴到桌子衣服的危險
穿白色洋裝漂漂亮亮去吃要特別留意嘿



這間bellavita三樓的甜品屋不接受訂位,生意一直都很好,想看各式各樣的柏金包,下午要儘早買票入座,看好顏色順便去樓下登記排隊(誤)
昨天發現隔壁桌太太很威,竟然還有歪國人來跟她鞠躬問好,定睛一開才發現是bellavita的老闆娘梁太太和梁小姐們
已經有陣子沒到這裡來下午茶,因為我和Stacey每次交貨都會想嘗點新鮮的,託W開天窗的福才能發現新的下午茶套餐組
我和朋友都非常滿意昨天的點心,價格划算滋味也滿分,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