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張胖虎以毛色自比法國經典品牌)

入手2.55以來,我一直覺得它跟實用沾不上邊,漂亮是漂亮但也只能貢著,而且還要三不五時打開來檢查有沒有發霉跡象
畢竟住在以潮濕聞名的木柵,保密防潮絕對不能少
所以CoCo包一直掙扎於要買不買之間,直到今年初看到這咖PVC包,有種遇到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一來輕,二來是個Jumbo,第三不怕發霉,而且它還長得跟漆皮好像,不近看或是拿起來聽那塑膠鍊上的唧唧聲,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朋友在一旁也煽火說"你買香奈兒本來就不是買它的皮吧,又不是皮具起家,這咖可以拿來粗魯的提啊"

於是星期天起很早就衝新光三越了,總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 黑.海軍藍.粉膚跟淺灰
因為考慮太久,黑色都斷貨了,海軍藍也是理想色之一,粉膚也是挺漂亮的但是它帶有一點點橘,所以多想兩分鐘(可以不要買?!)還是買藍的
櫃姐包得好仔細,連鏈帶都仔細的包了紙
褪掉包裝之後就是咖亮閃閃的包
對於漆皮的CoCo包之前有幾回緣分,但我都沒買,對於長這種樣子的包我還是比較鍾情羊皮
想不到最後卻下手在這裡,連自己都想說女人心海底針了 ╮(╯▽╰)╭


整咖包只有這面是真皮,其他藍色部分都是塑膠的,連鏈帶也很塑膠
那為什麼不連這面也一起塑膠呢? 我暗黑的推測要是這面也塑膠又賣得貴杉杉,人客內心的C/P值會低很多 (是說CHANEL會在乎C/P嗎?)


裡面有簡單的帆布夾層,還選用耐操的內裡布,太感人的貼心設計(擦淚)


出門的基本配備都帶到了還空空的,最適合喜歡包包亂的人(?!)
要是同樣的東西放進去2.55基本型,都要排排坐好,不然就扣不起來了 囧


包包後面也是有小口袋可以放些零錢零鈔和隨手拿的廣告單


蓋子上的格子比下面的小,就不用擔心花紋有沒有對齊了 <( ̄︶ ̄)/,但我明明是從來不在乎對齊不對齊的豁達(ㄌㄚˊㄊㄚˋ)性格阿


相較於皮質包,它比較挺一點,不用裝東西自己也可以很方



不要轉台,有五頭身實背圖~~~~


側背就像書包一樣大,自從我發現自己出門提袋率很高,就覺得包包一定要買可提也可側背款,才容易空出雙手來提
 

挽在手肘上,也可以一邊看Roger Vivier目錄
 

上肩膀也可以看菜單 (是為什麼手都要這麼忙不能好好提包包?! 勞碌命來著)
但比起2.55,這個PVC CoCo真是好裝又不失香奈兒經典包風格
沒有嫌棄2.55的意思啦,畢竟它把錢包戳了好大一個洞我對它比較嚴格一點
買了兩週已經提過好幾次了,下雨天拿也不怕,實用路線的
 
以前自然還是社會課有說塑膠千萬年不腐化,這咖是具有傳家寶特質的包,我都要幫自己按讚了<--顯示為瘋癲
話說這包換來的卡利嗨禮券要買什麼呢 (敲算盤......)

最後來跟觀眾朋友分享一首很適合這咖PVC包的歌曲,請看VC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WLQiKce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