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Ferragamo的鞋子,覺得很好穿價錢也算實惠,很久沒進去台灣的專櫃了因為價差 (⊙o⊙)
年前看上這雙赫本鞋,就像在腦裡生根一樣揮不去,原本想忍到四月出國的時候再買,但年後在A9架上已經看不到,心都慌了
朋友幫我電詢了一下發現A4還有最後一雙,放下電話十分鐘後我已經在路上

Audrey Hepburn和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私交甚篤,這是一雙為她打造的鞋款,專屬於她
直到1999年才量產,讓經典得以永流傳
Audrey Hepburn本人則是優雅風的時尚指標,隨意的在網拍打上"赫本風",可以找到好多好多頁


鞋盒上印有鞋子的簡圖,又是一個紅鞋盒
不過歐洲的赫本鞋大約是一萬出頭,台灣賣到近兩萬,只好自我安慰說新光卡利high活動起碼有幫忙去零頭了


長得很像芭蕾舞鞋,尤其是配上嫩粉紅色,讓我又走入裸色蒐藏大迷宮
但這個顏色跟春天夏天的衣服很容易搭配,上面怎麼穿都可以

白色的車線跟金色的扣環和粉色搭在一起好正點
因為鞋子很秀氣,穿上之後還要把粗魯的習慣收一些起來
連寶貝妞妞們愛用的"乾"都不能說 (用拉鍊把偶爾會吐髒話的嘴巴拉起來)


雖說是平底鞋,還是有約1cm的跟,走路不吃力


鞋頭亮得像可以照鏡子似的
黃光之下就是裸色


配膝蓋上的毛衣或是短洋裝
 

配有淺粉紅色裙擺的洋裝
很奇怪,它也是一雙平底鞋,卻不會有平常平底鞋的短腿感,秘密到底在哪裡?!
據說鞋口那個V型有拉長線條的作用,但我明明也有其他類似模樣的鞋子,穿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
 

小時候最討厭上芭蕾舞課了,但是芭蕾舞鞋模樣的鞋子一直讓我著迷
難道這是心中的缺口嗎
最後祝福我自己早日從裸色畢業!! 疑~~這樣的話是不是先來買個裸粉紅皮夾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