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能夠吃到合購版熱門品連珍芋頭球要非常感謝網友路人呷 (只能公佈她的花名以免大家都叫她幫買,她會很困擾)
康熙介紹的那天晚上路人呷就馬上就跟芋頭控我本人通風報信說她知道哪裡買!!
原來連珍是基隆名產來著,但康熙介紹之後合購版訂單爆增,連珍門市也常常被搶購一空,她辛苦的跑了好幾趟才買到(擦淚)

收到馬上就欣喜若狂的打開來吃,就像午餐沒有發生似的
芋頭球個子不大,球徑大概6cm,但是香氣撲鼻而來,拍照的時候很不專心
很綿密濕滑的芋泥,裡面還可以吃到QQ的芋頭丁,甜度剛剛好,正合我意
而且她超軟Q根本捨不得用牙齒去咬,含一口在嘴裡讓它慢慢散開,好好吃呀~~~~(灑花)
吃下第一口就知道小S為什麼會尊敬它,最後一顆抓在手捨不放它走
我個人會把連珍加入我的最愛,列長期零食清單,而且四顆50頗實惠說 (應該不是跟公館的馬吉一樣只有今天吧?!)


芋頭控的天堂大概就是這樣了
觀眾朋友們,該拿起電話關心一下住在基隆久沒聯繫的二舅媽或是前男友了
卑恭屈膝一下為這顆球,相信他們會諒解的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一回神四顆就消失了
不過我手腳太慢,參加合購的時候訂單已經排到四月了
本週我得要當壞姊姊了,剩下的四顆不可能到週末還在冰箱的 (仰頭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幫買的網友,讓我走在流行尖端,連吃東西也一樣  (只要吃在流行尖端,體重不要尖端)


因為芋頭球太美味根本拍不到幾張照片就進入人體循環了,插播一下昨天在信義三越A9 Shabu-san的陽春晚餐
其實它是一個看起來料很多的散壽司
在吃小火鍋的店點這來吃本來就很冒險,不過它意外的很美味,食材還蠻新鮮連海膽味道都很清甜
而且我很喜歡下面的飯用的是壽司的醋飯,煮得有點黏有點Q還蠻搭調的
但這樣一碗要五百,看在份量還蠻大的味道也有滿意,不要計較太多


普普通通的胡麻豆腐
但我們兩人各自叫了一個飯再加這個小豆腐就破千了,紅豆食府集團價位真的是很頂尖,不過服務稍嫌馬虎
難怪A9餐廳每間都大排長龍除了這家位子還很多
是一家昂貴的速食餐廳,但散壽司美拍呷
這也算是前後呼應,有出現球的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