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包包是瀏覽花猴的網致被燒到,雖然常常看她的網誌但這是第一次被生火
私心覺得只要是真心的分享介紹的語氣會有充滿愛的感覺,生火程度跟工商服務文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同一篇文章介紹的漂亮洋裝就搜括不到了~~~遺憾!!!

我用"絲巾,包"關鍵字搜到了一家Focus韓國空運專賣,含運費只要一千出頭就趕緊下標
標完才發現前面有人議價說可以一千含運 ,但是熱門部落格才剛介紹完我要是不快點下標搞不好就會搶輸別人 (握拳)
賣家似乎是東區的精品店,很多賣場照片都是在店裡拍的感覺
出貨相當快速,是我最愛的現貨賣家

包包的質感很優,我覺得C/P值很高,雖然絲巾面料不是頂高級的,但顏色很鮮豔,圖案也印得精緻


裡面有個小暗袋上還印著Made In Korea


雖然是大手拿包size,但有暗袋的話找小東西方便很多


只是這包包的鏈子極細,會很擔心是不是不牢靠


不過鏈子超細這件事情看賣家圖的時候就知道了(如下),以這包的尺寸它是細到有點....不太合理
也順便暗示使用的時候不要裝太多東西,我放了皮夾零錢包跟照相機,就已經達到極限~~~


包上的小蝴蝶結也挺可愛的


雖然花紋沒有對得很齊,啊不過要是有對齊價格就是19900不是990了


想起之前在貴婦和真名媛blog看到絲巾可以綁一綁來變成背帶
於是拿出一條90x90cm,看似深藍底色的絲巾來企跨賣,雖然都很花,但勉強還沾得上邊


絲巾背帶長度剛剛好,但顏色似乎沒有100% match,就馬馬虎虎啦,畢竟我的蒐藏還太少
   

如過用本來的鏈子背看起來有些重心不穩的感覺,但它細歸細,背起來其實還蠻OK,不至於使不上力


順便插播另外一件名媛cosplay會用到的宮廷風流蘇耳環 (點圖通賣場)


會想買是因為元宵節燈龍看太多嗎? 我也忘記火種哪裡來了


當我發現它的時候紅色已經缺貨了,選了銀灰色


還蠻顯眼的,但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隱藏在頭髮裡面,伸縮自如
 


於是,距離真名媛有多0.1cm嗎?
還是只有存款跟名媛的距離在買完這兩樣以後拉遠了一點......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