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婉謝廣告邀約或商業合作案,純聊天或購物求生火滅火請來信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這個梗已經用過了,但這張照片拍得既顛倒又歪斜,就像用全新的心情來迎接RIMOWA"倒"貨
十二月底那陣子我心情很不好,幾乎每次出門都會買東西,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兩天,心血來潮就去訂了Rimowa登機箱
拖到現在才開箱是因為它上禮拜才剛送來~~~話說德國到台灣的船期也不過二十來天,為何下訂到拿到要兩個多月內?!
想必運送過程應該不是德國人安排的吧~~~

去年我為了應付急用在網路上買了一咖Travelhouse塑膠硬殼箱,用完之後對硬殼箱滅火很多
經過縝密的自我檢討之後
,發現滅火主因是這個X型固定帶,什麼都固定不了,一打開行李就亂得像從沒整理過...囧


另一半設計就好一點,但旁邊還是很容易掉東西出來,讓我不禁懷疑每個硬殼行李箱打開都有一座垃圾山?!


在請教過曼谷的Rimowa專家Maggie和Sophia之後,心裡有個底了
她們跟我說最頂級是鈦金色系列,然後要買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內裝,要買有隔板的,然後不要買兩半拉起來用拉鍊的款式
我有實際去曼谷百貨公司看了實品,有親自拉一拉摸一摸
(話說曼谷買,有退稅又遇到九折的話有可能便宜台灣一兩元吧;英國我覺得定價跟台灣差不多,頂多就差退稅那點錢吧,都有現貨)
不過鈦金色給人差顏色差一萬塊的感覺,問櫃姊說好在哪裡,她只說了電鍍的技術不同之類的不生火理由
所以我後來選了銀色的Topas,原本最喜歡Classic,但是它裡面因為經典設計都是X固定帶,我實在無法為了愛再錯一次

1/1下訂,2/12收到
很愛到處散步的360度轉小輪子
話說裡面的L型固定紙板超堅固,可以送給媽媽用來打學生的手心 (誤)


銀白色好時髦,還站三七步耍帥
 

連出差提袋率都很高(是在諷刺誰?!)的人一定要欣賞這個掛購物袋的設計


四個黑色的小短腳是讓箱子可以側著站在地上不會沾到本體


產地印得真明顯
這是朋友建議說比拉鍊更好封箱的密碼卡榫


接著來看內部,這就是隔板,有它才能把東西老老實實的鎖在左邊跟右邊兩半,如果收得夠紮實
兩半合起來中間還可以放套裝(含防塵袋折一折,size差不多),如果再買大一個尺寸隔板就有放西裝的設計了
但那個尺寸的箱子只能跟著上商務艙,我們窮苦公司小職員還是拿登機箱吧 <( ̄ c ̄)y▂ξ


魔鬼氈固定帶
附贈的皮質行李牌
朋友教我打開箱子的內衣把保證書塞進去,以後維修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

新款的箱子兩半都是隔板設計

最後要講個小秘密,平平是登機箱,Rimowa(或是其他硬殼箱可能也一樣?!)的實際容量比正常登機箱小
左邊黑色的是跟了我五六年的Samsonite,泥坎坎,有人已經穿黑色了看起來還比較胖!!!而且Samsonite還高了1~2cm
不過Samsonite這幾年通貨膨脹得厲害,當初我買一咖登機箱+一個手提才人民幣1100,上個月回去同百貨看,一組已經要2500了
但是觀眾朋友別再相信買包包會增值的鬼話了(那是自我安慰的時候用的)~~~
 

不過硬殼箱體驗就在Rimowa入手之後告一段落了,還是覺得傳統的裝比較多啦,但Rimowa不怕胖虎尿尿攻擊,算它厲害

(胖虎:我已經改過自新了,再笑我偷尿尿我就跳樓~~)


當初訂箱子的時候每天都想要辭工作,是說工作沒了還買登機箱幹嘛勒,兩個月後拿到箱子發現真相只好繼續做了
月底再帶著銀哥去旅行吧 (淚)
創作者介紹

購物專家張露西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忘記登入的bebe
  • 這行李箱長的好ㄇㄧㄢ喔(註:man),
    我老公也超喜歡這牌子,現在他好像很紅^^


    另外我會被麻吉居然敢偽裝免煮湯圓的事情給笑始,哈哈~~~(倒)
  • 這幾年蠻紅的,機場也越來越常看到了內~~~bebe今天有沒有要吃水煮湯圓 XD

    張露西 於 2011/02/17 19:49 回覆

  • Sunny
  • 我也被麻吉笑翻了
    這篇看完我被一張照片深深震懾住,
    就是............
    胖虎好長喔~~~~~~~~~~
    牠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
  • 胖虎超高的,少爺都會說~~"嘿嘿牠像我"

    張露西 於 2011/02/17 19:49 回覆

  • stacy1986
  • 所以露西覺得買他值得嗎 還是虛榮心多一些?
    胖虎這麼長 看起來一點都不胖阿 還是伸展騙人的~~
    看那照片~露西家是在1F嗎?
  • 我高雄老家是在1F沒錯 XD
    嗯~~還沒真的用過不知道它好在哪邊,現在是抱著有點"哼~~看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心態"
    要買虛榮心應該要買鈦金款!!

    張露西 於 2011/02/17 23:00 回覆

  • rachi86524
  • 邊塞行裡邊看這篇 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 蕊秋不要買不要買啦,這不適合女兒賊跟妹妹賊,會裝得有遺憾!!!

    張露西 於 2011/02/18 21:23 回覆

  • Joyce
  • 此款是我在壹周刊看到定價31XXX那款嗎???
  • 我這隻沒破30K耶~~~還是你是看到金黃金黃那咖

    張露西 於 2011/02/18 21:23 回覆

  • snowycrystal
  • very good!!
  • 希望用起來跟外表一樣美好

    張露西 於 2011/02/21 00:10 回覆

  • Kelly
  • 請問Travelhouse的行李箱好用ㄇ?會不會容易壞或是輪子有聲音之類的~
    網路上的評價好少喔~
  • 我覺得還不錯耶,輪子很順,不過我也只用它出去過一次還不知道耐用度

    張露西 於 2011/03/30 12:41 回覆

  • lESLIE
  • 請問這款的型號是??
    這是四輪的登機箱嗎???謝謝:)
  • 是四輪的,型號我沒有研究ㄟ,就Topas系列的登機箱

    張露西 於 2011/07/19 12: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