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上次沒訂位無奈的過門不入(此刻我又想起波記的土司~~)這次學乖了,但情人節大餐其實很不經濟,難訂位,菜的選擇變少,又爆貴
如果感情如膠似漆,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我是在安慰自己嗎......偷擦淚)
之前拜訪過Justin's Signature,覺得食物很精緻,服務也相當溫馨,雖然價位蠻高的但還算值得
這是新加坡御廚郭文秀的第二家餐廳,我有先偷查過別人食記,是上班族還吃得起的價位

吸好鼻涕之後來回味上禮拜的燭光晚餐


餐廳裡面好暗哦,照片拍得不太優,但食物還挺好吃的這家
這是鮭魚沙拉,是當天的特殊菜單,沒有在普通的菜單裡面,由服務生逐桌介紹
看她講得很辛苦,有位先生又熱愛燻鮭魚,就點了一份
我覺得它的鮭魚有練過,比平常自助餐或是其他地方吃的咕溜+軟嫩


有給四種調味粉,分別是花生.芝麻.白胡椒.五香,樹葉弄到自己盤子以後再佐味,還蠻促咪的
沙拉的醬汁還不錯,挺喜歡
接著是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的魚湯,非常非常非常好喝,兩人都要給它五個燈
雖然我們一直在想說魚湯怎麼這麼白?!啊不過麻辣一村的魚湯也很白啊 (這樣比較有拿蘋果比蘋果嗎?! 阿西!!!)
喝得到魚的鮮美,介於濃湯與清湯之間,旁邊的麵包就普通啦


到有賣酒水的餐廳一定要來一杯,這杯叫做莎羅娜泡泡,名字好夢幻,味道也不錯,蠻淡的,喝完都沒有吐真言
對面先生的鮮蝦義大利寬麵,我很愛清炒的麵,味道很好,鹹淡適中,份量蠻小的

燉飯,美妙的菜名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是看到野菇跟燉飯這兩個關鍵字我就很容易投降
第一口下湯匙的時候,我覺得對面那盤比較好吃
但吃了兩口三口,發現微酸的醋?!酸酸鹹鹹和海鮮味還蠻搭的,忽然口中出現化學變化,美味了起來,越吃越喜歡
份量依然偏小,不過我喝了一碗湯一杯酒還有一些礦泉水,其實已經飽了


甜點是提拉米蘇,裝在好漂亮的杯子裡面

口感非常非常綿密,幾乎像在吃鮮奶油一樣感覺,是吃過的提拉米蘇裡面數一數二的
但對我來說有點甜,實在無法吃完整個,就請對面的幫忙善後


既然是Wine & Bar 牆壁櫃上當然有很多紅酒白酒,但這次只是隨意吃吃晚餐拉
不過也吃了將近兩千,但那是因為我們有多點沙拉跟酒,要是扣掉那兩樣就一千五搞定
但那位先生表示吃這樣花兩千還算OK,食物跟服務有跟價位有齊,可能是他被魚湯收買了
或是之前我們曾經花兩千五吃到一家很爛的導致現在標準都比較仁慈......



這裡氣氛還蠻好的,很適合用來慶祝一些男生想要忘記的節日
而且我怎麼覺得冰櫃裡面的蛋糕好像比我桌上的好吃 (瞪)


哪裡吃inf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電話:02-8771-9297

最後跟餐廳拍照留念,希望下次還能見面
順便展示一下今年冬天唯一一件在百貨公司買的衣服,其他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 ̄︶ ̄)/
如果觀眾朋友眼尖還有看到別件,那表示我記性很差 (完全不想負責任的語氣....)
不過百貨公司衣服好貴哦,網拍買久了進去都會不屑一顧,成語這樣用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