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這麼凍,觀眾朋友可有準備火辣辣的活動?!
應景來介紹兩組戰鬥服

La Perla
的絲質襯衣是我在英國outlet買的,之前曾經在101看過品牌特展,然後只知道裡面賣的東西標價上零都很多
La Perla是個起源義大利的品牌,以貼身衣物起家,後來也有跨足泳裝,1986年也推出了同名香水
在2008年被一個舊金山的公司收購,但還是維持歐洲風格的設計理念
(圖片來源: La Perla官網)

也同名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 co-brand,旗下一個系列是由JPG設計
點圖就帶妳去網頁看那些若隱若現的內衣
官網的照片都很有味道,性感但不低俗,非常值得欣賞

(圖片來源: La Perla官網)

這裡還有La Perla妻子的誘惑專區: Playful Seduction

不過我買的是基本款不是一口氣生三胎款啦  象牙白純絲材質
上面的蕾絲超美的,而且平平是純絲La Perla的摸起來手滑十萬八千里 (這是手感很好,不是指一次買很多件的意思,謝謝)
之前在中國絲織品集散地蘇州買的就粗蠻多的......

蕾絲近拍,透明透明的內


裙擺也有滾邊~~還開岔
背面的Y字型簍空是壓倒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已經在Outlet買了價格還是有點恐怖,199鎊入手,但是內衣睡衣這種東西也不用穿到最新一季
男朋友跟老公的流行資訊應該沒有update到這麼尖端對吧
話說首圖那雙絲襪要台幣一千塊,其實打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照片比絲襪還性感....哼 (愛嫌還愛買~~~)


皺不啦機正反兩面全景
 

唔.....實穿圖,情人節特刊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俺還沒有要在AV界出道耶,而且公司需要我 (欲走還留貌),就看個示意圖好了


接著這套現在衝出去買準備晚上穿還來得及 ,是在Passionata買的,當時遇到買上衣送褲子的優惠,這陣子是買二送一的樣子
穿起來超舒服,是沒有鋼圈的,但是側包效果很好,該集中的還是能集中,只要不是穿去運動會就OK
吊襪帶可以拆掉,不過我實在不太會使用吊襪帶功能,都當正常內衣穿


觸感手感都很好的蕾絲
這件只有長得像馬甲但它不是真馬甲,不用扣子扣半天
要脫掉應該也蠻快的吧 (喂喂喂~~~)


印象中同款還有黑色的
另外還有一款是黑色旁邊有做馬甲綁帶的印花,那件超美的不過好貴....╮(﹀_﹀")╭
但今晚什麼都沒準備只有打算要送自己給對方的,快去傳一下裝備嘿


胖虎想要炫耀牠的情人節禮物  牠美夢成真了,真是隻爽貓
也預祝觀眾朋友有火辣辣的一晚,我想妳們應該了解我說的是吃麻辣鍋很火辣的意思~~~冰雪聰明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