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淘寶徐暖暖代買賣場)

Cherryspoon的媽斗也很可愛,這件洋裝在去年此時就燒到我,但去年暖得快很早就換季
驀然回首,Yahoo有舖貨的賣場已經全部斷貨 ,只能大嘆買不到的最美
在思念它的一年當中,我連搭配的鞋子都買好了

也傳了搭配的手環
 

今年Stacey在Gmarket進行某雙愛靴的地毯式搜索意外找到它,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是在這家買的
不過剛剛連去那個Gmarket賣場似乎已經關閉了,生火文不附買賣連結會被觀眾朋友開汽水
趕緊在淘寶找到連結: http://tinyurl.com/45wu8zn 價錢跟我們在Gmarket買的差不多,大約便宜100吧

翻了翻過去的照片,我對這種蕾絲裡面有緞面的布料難以抗拒,像是被我穿到破的背心
還有蒐集的不辣甲也都是這種風格


這件洋裝的質料還不錯,是比較厚織的蕾絲(不容易勾破),裡面香檳金的緞面料與外頭的蕾絲相得益彰
而且它下半身小膨裙,剪裁很立體哦,穿上去就會自然膨,屁股就會自己變成C-Cup
但是缺點是尺寸偏小(吧?!),我買66號,拉鍊拉好之後就瀕臨爆拉鍊極限,胸圍那圈大於85cm的就不要嘗試了
雖然後面是鬆緊的,但是上圍彈性還是相當有限
之前在師大夜市韓貨店也看過,要價2500哩


先紙娃娃搭配兩個造型,因為我不敢單穿都要配外套啦 ,有無肩帶洋裝障礙
其一,香檳底色跟裸色鞋子還頗搭
或是配黑鞋也不錯


真人實穿先配白外套,側面裙擺就會自己膨膨的
但正面似乎有貧乳效果  但我不在乎啦
 

側面裙擺就會自己膨膨的,右邊那張更明顯,我的屁股真的沒有C
 紅水黑大扮 Look


還可以再加圍巾不然胸口很冷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件洋裝以剪裁跟質料還有整體穿起來的樣子來說C/P值蠻高
我是買一千出頭,但是收到超滿意,自己也很喜歡
而且它不是整件黑到歐咪罵魯,吃喜酒穿配一些紅色紫色系的其他單品也很適合
要當伴娘的話還可以選白色的,很夢幻
夏天穿應該也OK吧,材質不算是冬天限定,買一件穿整年應該很划算!!

最後放送張胖虎量體重圖

胖虎:哼~~我把數字遮住妳都看不見我幾公斤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