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Q網路商店,點圖帶你去下單網頁)

觀眾朋友們午安,我是DIY鞋架殺手張露西
幾個月前我親手組了半天的鞋架在我眼前整組拍了了 (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056388 )
於是我發憤圖強(這有需要這麼努力嘛?!)決定要買到一個堅固耐用又不會貴到靠盃的鞋櫃


我跟IKEA也有不美好的回憶,買過組好七天就開始自我毀滅的三層斗櫃ANEBODA
當初買的時候是原木色現在變成白色,別以為這樣我就認不出你來(指)
這款斗櫃真是用過的都說爛,裡面的隔板跟衛生棉一樣薄,承不住重量,大概每一層只能放三公斤以內吧
應該是設計來囤積衛生紙的我想,聽過至少五位朋友抱怨過它的脆弱
(圖片來源: IKEA台灣官網,這就不帶你去下單網頁了)

我家附近就有間B&Q但家裡沒有養馱獸或是鞋櫃組裝獸實在不方便親自前往
好在B&Q有網路商店,訂的鞋櫃價錢是2199達免運門檻,問過客服人員,只要加500就能請師傅來組裝
上次已經殺過DIY鞋架的我,這次毫不考慮就決定請專業的來組裝

直接快轉到組好的模樣,鞋櫃跟我差不多高,還擁有氣派的大門
有觀眾朋友指出胖虎最近很少入鏡是跑哪去了,牠還在哦~~~~
上下兩半各有五層空間,每層可以放四雙,總共可以放四十雙哩
隔版高度可以自行調整,把卡榫拿出來換個洞插就可以了
 


把散落一地的鞋子放進去還有好多空間


有隻胖貓咪想跳進去測試鞋櫃的最大承受重量,被我制止

組裝師傅離開之前看到我家門口堆了一些未拆包裹,還問我說"妳是剛搬進來是不是"
我只能羞愧的回說"對對對,還在整理,搬家好累哦(擦汗)"

從外觀看來,這咖鞋櫃質感不錯,放在客廳也不會突兀,還蠻滿意的,價格也還OK
而且鞋櫃頂上好像可以再堆一些鞋盒耶 (誤)
如果租屋的觀眾朋友房間擺不下,可以叫房東買來放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