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MakeUp版看到版友分享GA出了新腮紅,又聽說是限量,就子彈似的奔去看 (ㄅㄞˋ)
運氣很好遇到親切櫃哥,最近經過常常看到他站櫃,都穿著帥氣深灰色皮衣那位
其實那天壓到我買點不是腮紅本身,是櫃哥一直灌我迷湯害我都自然腮紅了起來
他拿起刷子幫我試色還一邊說"哎呀我刷子好大呀~~妳臉太小了我剛剛失手擦太大片了啦,糟糕~~~"
都講成這樣了~~~那天應該很缺業績吧,我能不買嗎,台南邱小姐哩公跨賣!!!

是個很淺很淺的粉紅色,但是擦在臉上竟然還看得出來,因為顏色淡不怕失手,可以大擦特擦
是增加氣色的顏色,如果開演唱會的時候擦應該看不出來


來個衛生紙試色,新色11號是最右邊的顏色
那左邊兩位是誰呢?!!!!
試色的順序由左到右抹在上面的衛生紙上
看起來新色有點橘,但它又沒橘到蜜桃色那麼橘
應該是左邊那盤是走桃紅路線導致相比之下11號似乎偏橘,但在我的黃臉上還是粉紅色系
GA的腮紅粉壓得很實,左邊那塊用了快半年壓紋都還在,上面的衛生紙試色我都抹了三次才有那麼重的顏色
不過買了第一塊以後覺得好實用也好好用,因為不容易失手,趕著出門的時候就擦這塊,一次OK


真人試色.......對於貼大頭照還是有很多障礙,就遮一下眼睛好了

Before
 

After,顏色真的很淡,若有似無
 

陽光充足的上午照,就好像人臉自然紅透出來


我覺得GA腮紅還蠻適合新手的,顏色都不重,大多走自然路線
雖然有點點貴,但還算值得買
比起腮紅界價格平起平坐的CHANEL,DIOR,GIVENCHY,我最喜歡GA
(而且它腮紅沒出幾個顏色要集滿比較容易......唔)
啊不過平平是限量,GA的限量怎麼比MAC限量好買到很多的感覺!!!

噢對了~~最近台幣升值又強又猛,在香港或是歐洲入手GA彩妝變得比台灣便宜囉,腮紅1300~1400以就可以買得到
有經過可以把握機會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