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跟寒貨賣家最近都進入放假模式,準備要休息了
好在前陣子有認真播種,這兩週才能歡呼收包裹
主圖的千金風雪紡拼接針織衫是前陣子看了西喜推薦的淘寶賣場
Daisuki裡挖到的寶
這家的照片拍得乾乾淨淨,也有我喜歡的實品近拍圖
原本想說一件RMB95覺得應該好不到哪去,但近拍圖看起頗令人期待,順便丟給OL風控Stacey看,她也默默+1了
收到之後覺得質料挺優,是厚的針織,雪紡也不會粗粗的,品質直奔韓貨,這家要收藏起來繼續觀察
唯一小遺憾就是上半身雪紡下半身針織最近穿起來實在太冷了~~~但這也不是衣服的錯,是買的人太瘋癲 (唔....是不是不小心有罵到別人)

來的時候包在封口袋裡面,感覺還不錯,沒有奇妙的味道
定睛一看原來針織衫上還有小愛心


領口蝴蝶結增加一點點學生妹氣質,但緞帶滑溜溜的很容易鬆掉
儘管我的朋友阿比是一個綁蝴蝶結專家,還是處理了多次才就定位


愛水不怕流鼻水實穿圖

明明很冷還不多穿點~~~誰叫我前天晚上在逢甲夜市只顧拿買絲襪的找錢卻沒把絲襪塞進包包.....囧
手臂那邊若隱若現的讓人看不出粗細實在是太棒了
  

我很喜歡它膨膨的袖子跟加長的袖口
穿去上班也蠻正式的,頗不賴
 

接下來這是有天在ES看到一篇推文很多的心得,走進去就被荻燒到了
覺得穿起來腿好細哦,賣家圖也整個很嬌阿咖
我冬天不太買長褲,一直以來都是穿舊的,尤其不太喜歡毛料的褲子,穿起來總是這裡癢那裡癢,都要來擦益可膚了
雖然我也不懂賣場說的毛呢料會是什麼料,但看起來好挺,應該會是件瘦腿褲

我買的是灰色,Sasha算是出貨速度中中的韓貨賣家,大概7-10天可以收到,也沒等太久
很喜歡正面的那條線,雖然是個小細節但這條線就是可以讓腿看起來比平常直
兩側的口袋雖然免不了讓屁股膨脹了一點,口袋好深容量相當大(我也想要口袋真的很深!!),整個手掌都能塞進去
 


這是一個扁口袋,沒有影響側面的線條,不過我是個扁屁股,側面也沒什麼線條可以被影響 ╮(﹀_﹀")╭


上下兩件合體,就是一個上班族Look
我還有很喜歡這件長褲的一點是它是九分褲,就算下雨天穿也不會弄得整個褲腳很濕
而且褲管小腿那截很窄,要是想塞進靴子也OK,再加上是比較厚的布料,穿了比較不冷,就可以配雪紡上衣了


看這褲子褲管這麼窄,不好好運用一下不行
於是我決定要找一雙靴子來配著穿,好幸運就在蘭陵網誌看到這雙
衝動的按下去賣家就通知說斷貨~~~買不到的最美
淘寶可以搜尋cherrykoko,靴找類似款,但目前還沒問到有把握訂得到的,求滅火~~~(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