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條紋控症頭並沒有因為天氣變冷就改善,還是非常嚴重,而且冬天條紋就自動愛上粗條紋

粗條紋毛衣我有一件灰色類似款,有兔毛混紡在師大葉是買的,650塊左右
不過這件領口超大的,一彎腰就會照顧鄉親父老的眼睛,所以跟新買的這件不一樣
而且這毛衣我很怕它毛毛掉光都用手洗,冰死了冰死了


看了小安最新的穿搭文,我就趕緊連去她說的賣場 Molly,不過一件師大差不多款650的毛衣她要賣1180
我也只能默默的加入追蹤清單,看月底有沒有閒錢來買一件
結果某天晚上朋友把淘寶連結丟過來,我就秒殺了,含運才台幣450不到!!!
這家淘寶公主夢我之前買過,它少數商品是韓貨但大部分不是,不過品質還不錯,跟照片很吻合,也有產品實拍圖,出貨也蠻快的
上次跟她買的西裝外套也很滿意
賣家發貨之後還跟我說因為剛從工廠拿出來熱騰騰,叫我回家先晾一下再穿,以免潮潮的.....(這是怎麼回事?!)
但經過集貨,我拿到的時候已經乾乾的了,經過簡單的清洗就穿出門柳

紅色的部分算是亮紅,跟賣場圖片有點差別,不過老闆也有解釋客人比較想要深一點的紅色,所以後面的貨會紅一些

近拍毛毛,跟Molly賣場的近拍沒兩樣,質料應該很接近
淘寶衣近拍 v.s. Molly近拍
 

不過淘寶這件衣長比較長,小安那件只有到屁股附近,我這件幾乎是洋裝了
而且淘寶的這件只有一個顏色,正好介於小安款賣場兩色之間,這樣有一兼二顧到嗎?!
 

雖然有點飛鼠袖,但是不太影響穿外套,比較合身的外套的確是塞不進去,但寬版的就沒問題
 

學淘寶賣家穿一個很像阿罵內褲風的內搭褲企跨賣
 

換了朋友的高檔照相機,顏色都鮮豔了起來
收一下衣擺洋裝也可以當長上衣
 

正在表演嫁雞隨雞

銅像: 瘋子就是她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不過這件便宜歸便宜還是相當保暖,收到之後很滿意,穿了覺得好超值
雖然摸起來好像偏薄,但並不會透明
如果不是很介意櫻桃紅跟淺紅差別的觀眾朋友,買這件就好了啊,該有的都有哦

p.s.
最近出外景來到台中,因為康熙來了說這黃金賊烏賊包燉飯很好吃~~~就這樣跑去好久不見的逢甲夜市
還複習見網友,跟美人bebe一起下午茶,太開心柳~~~她本人跟照片一樣都穿澎澎裙,果然是甜美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