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好友Stacey的福下午一起去Dior上了名媛插花班,由文華花苑的老師來教大家插花養氣質

同學們陸續入座
順便欣賞左右兩邊可遠觀不可看標價的春夏新款


喝一杯香檳培養一下情緒,人家李白也都要喝酒才能創作,正好我也是 (哪有這麼巧!!!)


歡迎收看Stacey的美手與我們的姊妹戒指, Cartier三環戒
不過我似乎還沒瘋過Dior,唯一買過的一個馬鞍包因為太大,已經轉售了


開始上課了,也發了花材,分別是粉紅佳人跟粉翡翠玫瑰,但大家一收到花材都好興奮,一直很過動批哩啪啦想拆開
於是我們兩人一人選了粉紅佳人


這是粉翡翠,這顏色是Dior招牌色,也是Dior先生最喜愛的粉紅色
今天教的是基本款,要插出一顆小花球
先在正中央插上花材裡面最美的一朵玫瑰,接下來東西南北,東北東,西北西,東北北.....等等方向也要插上玫瑰


終極目標是要這樣!!
老師講話的時候輕聲細語的比玫瑰花還溫柔,因為玫瑰有刺比老師還兇
才開麥啦我就已經被刺到手了,好笨
不過這一切沒影響興致,剛剛開始之前喝了一杯果然就是比較high~~連流血都不怕痛


回到小時候做勞作的感覺,好妙啊


完工之前老師來幫我們做最後修飾


耶~~我好棒,晚上跟老木講電話還硬要跟她隨口一提說我今天有去學插花這樣
結果我媽就問我有沒有跟國語課本裡面說的一樣,因為家裡有一盆鮮花就順便把環境打掃乾淨來配合鮮花
(誰知道最後變乾淨的是少爺他家阿~~~~)

Stacey的也好棒!! 而且我們兩個有偷偷交換幾朵,顏色看起來更繽紛


慶祝一下我們學會插花了

按照幼稚園schedule,做完勞作就要吃點心
不過這小點心不只擺盤漂亮,每一款都很好吃~~
我跟Stacey兩人眉頭一皺想說"案情不單 純,這應該不是跟二樓那家訂的吧?!"

小叉子也要帶水鑽
才貌雙全馬卡龍,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深知家裡有破壞王張胖虎,我一回家他就鑽進袋子想要當花吃貓
趕緊傳少爺來把成品領回去聞香,他要是夠聰明還可以借花獻佛送給他老木
要感謝Stacey攜帶我來參加有趣的名媛插花班,而且今天上完會想去報名更多花藝班 (哪裡也有提供小點心的 )
偶爾插花當名媛就夠了,平常不用啦

結果花藝課結束後的採購課被電到皮夾跟耳環,怎麼辦怎麼辦啊 (抱頭)
Dior先生應該正在角落暗笑 "哼哼~~果然快又有效"
最後要特別感謝人正又親切的Sylvia的照料,應該很快就會相見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