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哦~~洗澡實在太麻煩,就去外面洗好了
幾個月前胖虎被招待了溫泉之旅,牠的李叔叔帶牠去礁溪泡溫泉 (其實胖虎只有在旁邊觀賞而已沒有下水啦~~~)
哪有貓咪都去泡主人乾瞪眼的道理,於是我又.....日也吵夜也吵
正好有個難得的空檔,再加上我加油添醋跟少爺說加賀屋最適合型男去泡湯,他就一口答應了

第一次聽說加賀屋是在新聞看到日本溫泉飯店大集團來台灣展店,要招募很多人才,薪水說多高多高這樣
沒想到一轉眼都蓋好也開幕了

不過高薪不好領,門口的接待人員都穿著和服跟木屐迎賓
裡面的裝潢都是走和風,精緻典雅
飯店整棟建築物很大,但是沒有挑高氣派的大廳,反而有種小而美的溫馨感


電梯是透明的


電梯裡看出去各樓的~~唔,小風景


個人湯屋在五樓,似乎也有大眾池
湯屋的價格是2小時2500起跳,平日打九折
施舒雅在湯屋對面開了高級SPA館


湯屋就像小房間一樣沿著走廊左右都有房間
進到湯屋之後是簡單乾淨的設備,不過電視放在這邊泡湯的時候看不到勒
還是就是怕客人一泡泡太久會血壓直衝腦門,故意把電視放在休息區這樣

有拉門的廁所,所以跟朋友來也不會尿聲大辣辣被聽見
而且這廁所好先進,有保溫馬桶不說,人一靠近馬桶蓋就會自己打開
比胖虎還靈光耶 (但牠要是知道我拿牠跟一座馬桶比,應該很切心吧?!)
連沖水鈕都設在微電腦上,還有脫臭按鈕耶,不過我按下之後也沒有感覺什麼不同,可能是噴銀離子吧


浴池

旁邊還有沖澡區,偷泡(妞)怕被老婆發現可要好好洗乾淨捏
看起來質感不錯的沐浴組

嘩啦嘩啦,開始放水啦~~~最左邊是溫泉水,其他兩個是自來冷熱水

接著是脫衣服~~~齁齁齁好精采哦今天怎麼這麼精采!!!


不過這就是本篇最激情的照片了(破梗),畢竟大家也都認識那麼久了
哪有可能跟電影床戲一樣門推進來先喇寄再是絲襪奶罩內褲脫整路這樣子(唔...怎麼只有女生脫的情節,男主角都沒脫到!!)~~~

不過坐下溫泉水中沒幾分鐘我就流汗流很多,補充水分是一定要的
湯屋還附了浴帽.梳子.棉花棒的基本配備
原本還在納悶說怎麼沒貼心放個衛生棉啊~~阿不過生理期的人也不會來泡阿,阿呆
自備小傢伙,泡完擦身體的乳霜跟順便可以按摩一下四肢的懶人按摩器 (剛買所以還沒弄不見,早用早享受)


泡完妝都花一半,不過整個身強體壯連外套都不用穿了
應該直接帶片狀面膜來敷順便做臉一下,錯過好機會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不過這裡大概因為地形的關係,飯店好大一間卻是機械車位,等取車等了快十五分鐘吧
這是唯一小缺點,其他都很美好,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親切,還會幫客人撐傘
泡完好餓,就請泡湯之旅的老闆去吃鼎泰豐,難得不用等~~
這是新產品蝦仁鍋貼,不過我吃完覺得八方雲集才是鍋貼專家

加賀屋網站做得很漂亮: http://www.kagaya.com.tw/ 
觀眾朋友要是領了年終獎金就去預約一下泡湯,泡完四肢暖呼呼而且好像剛運動完好健康筋骨好舒活
連晚餐都吃得特別多內,這樣可算是優點?!

胖虎: 挖勒小叮噹,泡這麼爽留我在家接電話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