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我買了一個多月了,當初在ES版被一位腿超美的辣妹版友生到火,再加上店名是"誰叫我是周杰倫"整個莞爾
趕緊下標,還自以為穿了會變得跟賣場圖一樣火辣
就像我們常常看知名blogger的文章提到美到炸開的衣服,就以為自己穿了也會美到炸開,但常常只有錢包炸()開
不過我這雙現在好像沒賣了,賣場看起來像在冬眠似的,款式好少,但過膝靴還是有幾款,可以點上面超連結自行前往火坑

這雙靴子是我從淘寶買的鞋裡面比較高單價的,其實去年就好想要這種風塵款,但一直沒找到冬天就過完了
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臭臭的,穿了幾次還是有個妙不可言的氣味在
但這雙靴實在很適合又雨又冷的今年冬天,一來它外皮完全不透水,二來真的好保暖,而且裡面不穿襪子也舒適,三來前高後高,專踩水漥設計
不過我剛收到的時候就想為它唱首歌,是電影麻雀變鳳凰裡面的"Pretty Women"

妮坎坎,真的是好萊塢明星款,只是她的有漆皮更酷炫
但也因為如此我心中忍不住覺得這有點阻街女郎風格
,儘管有些內心障礙要突破,我還是穿出門好多次,警察都不知道跟在我和少爺身後幾次想抓媛交妹了吧 (如果警察正好也有看那電影......)
複習過電影海報覺得還是不要隨便配迷你裙比較好
這雙靴子其實挺好穿的,跟很穩雖然高但走起來不覺得,只是爬樓梯可能腳要稍微抬高一點
我還蠻滿意的說,但它的搭配性沒有很高,當初想說要是買了不滿意還可以增加閨房情趣嘛 ,對吧對吧

如果配著短裙穿的話......大腿就只會露出一小截了
 

因為整個靴身彈性很好,褲子也可以盡情塞進去
 
不過穿褲子的話要是也讓它過膝,風塵味就出來了,還整個靴子快要比腿長相當尷尬
菜依林可能會這樣穿吧然後還會被個人意見取笑
配合風塵味演繹還加了撩人的手勢哦

最後是一張側面圖
配牛仔褲的話折一折就像另一雙鞋了,而且折一折之後風塵味也會少一些
不用金柯拉,一雙也能抵兩雙穿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經過一個多月的演練,還是覺得配褲子穿起來比較像正常人
穿著短裙搭這靴子都會有點害羞,雖然說麻雀變鳳凰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但是經典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啊~~~(是為什麼想要模仿妓女風呢張露西?!)
搞不好根本是我自己的問題,多唸點書穿起來就不會這樣邪氣
我不太確定過了今年冬天還會不會繼續留它在鞋櫃裡,雖然它真的很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