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性觀眾朋友請不要看到主圖就心碎,張露西還有貨哦(招手招手~~~順便放上含淚出清SALE的掛牌,賠錢貨不好賣我明白!)

每年年初我都會煞有其事的編列年度採購清單以及預算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回頭看了一下去年的清單,幾乎沒有一個中的,除了這個Cartier三環戒,而這其實也是意外的消費
離開英國那天我本來要衝去Sloane Street買RV水鑽鞋
但地鐵罷工只好空虛的回旅館收行李,還要含淚掏出35鎊來搭計程車
(事後想想沒買鞋子也好,以行李爆表的情況來看買了也塞不進去,只會把鞋子壓壞而已)

倫敦機場航廈三裡面店多得像百貨公司,是絕對要預留時間來逛的
在外面搶到什麼都不剩的CHANEL和HERMES,到機場一看貨源充足的緊啊
而且陸客好像比較少出現在這航廈,沒人搶更安心

2009年有認真的去Cartier看過三環戒,試過之後知道自己要買窄版的比較適合
當時價錢接近三萬,甚至還一度在曼谷想要豁出去(退稅7%之後27xxx),但想到農曆年將近又要包紅包大失血便收手

總之那天隨意晃進Cartier,遇到一個熱情的櫃哥,讓我在那邊左戴右戴戴了二十分鐘以後
說出一串Magic Words"噢~~我想跟您分享一個訊息,我們4.5週後要漲價哦!也就是2011.01.01" (於是我決定要買了....)
幾年來我漸漸對於買包包會增值這樣的bullshit充耳不聞,但對於"馬上就要漲價囉"的bullshit還沒免疫
實在很難決定究竟要買正常版還是窄版,照理來說要買就要買經典款,但一邊又覺得經典三環戒對我的手來說太大了一點
櫃哥看我為難得不得了,出手相助,他說"我也感覺窄版比較適合妳的手,照理來說我應該要鼓勵妳買貴的,妳了解吧?!"
聽完整個人就被收買了......而且倫敦機場Cartier價格好得不得了,窄版三環戒入手價格約23800,經典寬度則是33500左右
而且現在倫敦機場也可以直接刷台幣換算價,如果客人滿意當下匯率的話

櫃哥幫我包裝好,恭恭敬敬的把東西交給我,還跟我握手說"恭喜恭喜,妳買了很棒的珠寶!這是妳的證書"
這真是讓人虛榮無比的購買證明啊~~


紅色的紙盒裡面有另一個戒指盒
下面有個精緻的小按鈕,通往本尊

不過小的不才,拍了無數張都無法把戒指拍好
銀色,金色,玫瑰金組成的Trinity象徵親情.友情與愛情之於人生的重要性
其中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情,玫瑰金代表愛情
當初會認識玫瑰金這種顏色也是因為三環戒說,今日終於相知相守了


要把三環順利漂亮的套上手指,要先把它放在手心中晃一晃,整理一下
再順勢一環一環向下套


有Cartier字樣的玫瑰金環會在最上方 (唔...戒指要我們見色忘友嗎?!)


不過套上之後就沒辦法保證玫瑰金環能一直維持在上
但在套上的過程中欣賞這小戒指也是一種可愛的樂趣
 

Cartier三環戒很適合女生作為買給自己的禮物 (但我真是個多禮的人,總是買給自己超豐盛的禮物)
面子好看此外也有些心靈層次的意義
最近去看電影發現Cartier好奸詐都把廣告拿來當預告片播放
要不要把手錶放入年度採購項目中呢~~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