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會通往賣的地方,謹慎點閱,以下自備滅火器)

在週年慶期間入手了一罐Dior的光柔礦物粉底,結果用了兩三次就覺得不太對盤
對我來說好乾,而且會跟LM喚顏凝露打架,一用就起屑,雖然妝效不錯但用起來就是不太順手
就在垂頭喪氣的時候,目光被Yahoo首頁上的閃閃小廣告吸引,就這樣連過去買
現在Payeasy的訂購步驟好像簡化了,迷迷濛濛之中我已經選好最近的7-11取貨還按了確定
不過我買的時候有特價,好像是349還多少,沒想到還真的會恢復原價450,以前都以為網站的原價劃一條線是開玩笑的勒

我選的是自然膚色02,很適合我,但猛一打開會覺得"這粉底好橘",但抹開之後就沒事了
其他家粉底我的色號參考如下:
資生堂OC20, MAC NC25, 佳麗寶OC-C or OC-D, 植村秀764, SK2 330
蓋子打開之後上面還有個小鋁蓋,也有附刮杓
(今天好冷哦我不想移動去化妝品櫃拍粉霜了....反正它就是長的跟主圖照片沒兩樣)
這款粉霜的質地還蠻水的,一點厚重感都沒有,我想它叫做粉霜完全只是因為裝在小罐子裡面吧?!
用量省很好推開,就像鮮奶油的質地,沒有奇特的香味,還蠻樸實的
但經歷了英國皮膚乾荒過敏之旅,我覺得這罐真是有夠好用
過敏的幾天還是要上班,我也照擦不誤,不但沒有讓臉更慘,還遮瑕遮得剛剛好,剛化好妝就像沒事一樣

首先要誇獎遮瑕力,有圖有真相,以資深黑眼圈做示範
使用前,眼周暗沉
使用後改善很多,也沒再多用什麼眼部遮瑕了


冬天的粉底最怕就是臉擦好保養品以後粉底一上鼻頭就脫皮
這罐粉霜保濕真的很優,就算後面要繼續擦粉餅,也不會有脫皮現象,就像廣告說的"水潤八小時(乾燥氣候也可以辦得到)"
再加上它還有spf 30的防曬係數,不過我都還是會另擦防曬乳就是了

薄薄一層就能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這天臉上還有一點過敏遺留下來的紅色沉澱,但粉霜擦上去就像已經好了
(那些色素沉澱後來還是打雷射才真的消失,亂擦保養品實在太恐怖了)
粉餅拍一拍就回到底妝濃路線


正當我沾沾自喜
,便宜買到好貨,在蘋果日報竟然看到Kevin老師替SK2新粉霜站台
害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_┬),臨陣想倒戈
不過冬天就那麼短,買那麼多粉底是沒路用的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上一次用到很驚艷的粉底是GA設計師粉霜,那罐真是遮瑕幾罷婚又不會有濃妝感的好粉霜,但是還是小厚重
雖然拿GA比Beautymaker粉霜有點懶趴比雞腿的感覺,但Beautymarket這罐真的很好用,然後正好很便宜
想到月底又要發紅包就囧,如果粉底正好用空了,可以買這罐擋一擋
當初我原本也只想買它來擋一擋,結果意外發現很好用,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