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檔期跟新年是外國人放大假的時候,強片一片接一片上檔
自從辦了花旗卡之後更常去看電影,自己去也蠻省的,每次看完出來都會有新的人生要繼續的熱血感

舞孃俱樂部是我最近兩週看的片裡面最愛的一部
要是親朋好友邀約我應該會再看個兩三次吧,大家快來約我快來約我呀~~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歌舞劇,這片除了歌舞超強之外還有辣妹爆乳跟翹屁股,實在是一舉數得
聲光效果都是一流的讚,再加上Christina Aguilera本來就超會唱,使得這片又有送演唱會的感覺
雪兒大嬸我也很喜歡,六十幾歲還能容貌維持這樣真的很屌啊
好想再看三次!!!

但說到Burlesque,我心中的舞孃后是這位 Dita von Teese
她也算是個傳奇人物了,是一位專業脫衣舞孃,同時拍過廣告,也是模特兒

但是大正妹的前夫也很另類,Marilyn Manson
Dita von Tesse長得就像benefit產品上印的復古女孩,超正超適合大紅口紅

看她輕鬆展示個內衣,不舉都可以治得好


還看了小說改編的陪妳到最後
不過書沒有感動我,電影也沒有;但電影把書的情境拍得淋漓盡致,荷蘭人的電影跟好萊塢電影表達方式是不太一樣的
男主角帥身材也很好,而且還有很多裸體畫面;女主角生病前也很美
但俊男美女的電影常常會超現實反而使感動降低 (是我太嫉妒太嚴重是不是?!)

類似的好劇情拍不太出味道也發生在愛情藥不藥上
其實這片光看男女主角就夠了,再加上我很喜歡安海瑟威所以劇情缺憾有被彌補一點
算不上好看但也不錯,就是不感動


我也看了納尼亞,哈利波特...etc,哈利波特也不錯,緊湊好看!!
不過除了舞孃俱樂部以外,我最喜歡的電影第二名要給MegaMind

都沒有爆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