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舉辦了好久沒有的姊妹淘聚會,還一連舉辦兩天,順便去看了色遇,電影很養眼,娛樂效果也很好,值得去電影院觀賞
週五的時候我們去藉著去師大吃新天堂義大利麵順便逛夜市 (疑...順便逛夜市,案情是不是不單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跟鈔票飛出錢包的速度不相上下,但是玩得很開心,酒足又飯飽!!

這家新天堂已經是第二次來了,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有驚為天人的感覺,不但好吃而且價格超便宜
地點在師大路上仁愛眼鏡旁邊那條巷子彎進去大概五公尺處,右手邊,招牌不太明顯很容易忽略
這家義大利麵店的口味一點也不道地,是充分融合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甚至在麵裡吃不太到橄欖油的味道
麵跟醬汁搭配得恰如其分,麵條口感也很優,放下義大利麵吃起來一定要很義大利的迷思,來吃好吃的麵就對了

例如這盤深受好友青睞,每次都只吃這味的清炒辣味義大利麵,裡面有好多好多蒜頭和辣椒
還有分小辣中辣跟大辣,油亮亮的麵條順口彈牙,吃完會有種"怎麼沒想像中大盤呀"的感覺
不過中辣就蠻辣的了!!觀眾朋友請謹慎選用辣度,比辣妹辣很多的辣味義大利麵


這盤墨魚麵蒜頭也出現很多,真的很有愛呆灣的感覺內
我覺得這吃起來會有種我是在海產攤吃炒麵嗎?!的錯覺,但是麵條比海產攤的炒麵好吃很多
蝦子的數量也很豐富
最後是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是說這到底是烏賊還是小捲還是...那個什麼啊?!)
麵條本身就沾滿了名太子,吃的時候還有咬到晶球的感覺,會有激乖激乖的聲音
上面那坨還可以拌進麵裡面,實在太好吃太爆血管了,好在之後有安排逛街的活動,不然隔天膽固醇就破表了!!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菜色中唯一沒出現大蒜的一盤,雖然鮮味濃卻不會過鹹,只是吃完我還是有點點餓
之前一次來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也非常優,喜愛九層塔味的觀眾朋友錯過它,人生的吃麵拼圖會少一塊的

新天堂的義大利麵大部分都再兩百元以內,還有很多不到一百五的選項
加八十可以升級套餐,會有湯跟沙拉跟飲料,但我覺得麵很好吃附餐很普通,不用升級沒關係

就是一碗很普通的例湯
和陽春的沙拉,飲料也還好
後來我們決定不要喝完,把剩下的空間拿去裝紅豆湯這樣
要是胃口比較好的話,兩人吃不要點套餐再多點一份義大利麵來吃應該會更嘿皮


那天晚上我很節制,只買了一雙愛心褲襪(話說褲襪很容易穿一次就不見,有人跟我一樣嗎?!)
另外還買了一件有點毛毛的長上衣,想說為即將到貨的流蘇靴準備一下,未雨綢繆一事果真是我強項
風險管理系會邀我回去演講嗎
不過因為流蘇靴還沒收到,就先穿了七龍珠達爾的白靴墊擋
 

哪裡吃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8號
電話:(02)2362-6641
arrow
arrow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