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Burberry粉絲團已經好幾年,在買了兩件風衣幾條圍巾之後光榮的畢業了
得知出了新的彩妝線產品,於是對格紋有些死灰復燃,不過在看到實品之前我都還蠻冷靜的
想說應該就意思意思買塊腮紅,當作"我來過了"就好,結果劇情急轉直下......

我們看下去~~ (盛竹如語氣)

這是位於Knight Bridge地鐵站附近雄偉的Burberry專賣店,也三層樓高,我第一件風衣就是在這邊買的,有點處女情節這樣 (羞)
進去繞了一圈沒看到彩妝只有香水,於是問了店員詳情,她告訴我不遠處的Harrods百貨就有舖貨


不過Harrods的化妝品區也是非常迷宮,進去之後又向Harrods Burberry專櫃問路才終於找到標的物


Burberry的彩妝櫃佔地還蠻廣的,比起旁邊的D&G或是Prada,大概擺了三個櫃位空間
但其實沒什麼東西,就是粉底腮紅唇彩眼影,三個櫃位重複放著一模一樣的商品
來之前狠心儀粉底液,但是塑膠瓶質感扣分很多,當場自備滅火器把愛火都撲滅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Burberry x Harrods 限量吊飾唇彩
看到這鈦黑色就手癢到不行,擦護手霜馬牟咖抓,格紋印在上面真是太好看了
聽掉價格是有驚嚇了一下,69鎊,但好漂亮耶......少喝幾杯咖啡就可以買了,我幾乎不喝咖啡的,應該可以買吧?!


拿手掌當一下比例尺
顏色是蠻裸色的,但黃光之下拍得好像咖啡色,不過這不比Dior的專業聖誕彩妝
唇彩不附刷,拿手指沾也不太方便,就讓它專心當一個吊飾就好,其他就不強求了
掛包包,比起LV動輒15K的吊飾,這三顆還算實惠,而且還有送一顆(用起來不方便)的唇彩,一舉兩得~~(自我安慰得嚴重)

除了撞到頭似的買了個吊飾,還幫朋友跟自己買了一些腮紅跟蜜粉餅
分別是二號跟三號
感謝朋友的大方,讓我藉她的三號偷抹一下試在衛生紙上
左邊是二號,右邊是三號
二號有點茶色+玫瑰色系的感覺,是走成熟風的腮紅; 三號就是正玫瑰色,很漂亮的粉紅
我自己是買二號,畢竟蒐集的腮紅都以粉色為主,買個不要那麼粉的才不會重複
發色度都很好,輕輕沾就顯色

而且有附上小刷子小鏡子,觸感就跟CHANEL腮紅小刷差不多
一顆是28鎊換算台幣約1400,GA腮紅在零售店定價也是28鎊,價位差不多 (但Burberry容量大概只有一半,不過GA就沒刷子了)


最後是可能會捨不得用的蜜粉餅,絨布袋印著經典的格紋
旁邊有個小叮噹的口袋放著蜜粉刷
側邊上有品牌烙印

蜜粉只分兩色,一個粉紅一個偏黃,我選了偏黃的那塊,但這花紋這麼美,大概很難下定決心開動吧
蜜粉是30鎊,也不算太過分,只有10g,粉盒長得很像Givenchy粉餅那樣,不過刷子放不進盒子裡面


一轉眼結帳金額就接近兩百鎊了,於是得到了一些滿額贈
包含口紅卡跟粉底
還有幾罐小香水
不過目前Burberry Cosmetics產品線還很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進攻保養品
專櫃上空空的,很需要平平罐罐來補滿阿
實用心得應該生不出來了,因為沒有一個捨得用的  拍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