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時差的痛苦中翻滾,就接到妹妹指派的任務,要我去特賣會搶幾套內衣
相較於今年夏天的那次,年底的貨色多好多,而且褲子也很容易找到配套的,而且褲子的尺寸變多了
過季款跟NG款的數量也蠻多的,貨色也比上次優很多,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果然值得!!
地點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一樓,到12/4號哦,下班過去可能也來得及,營業到19:30

我昨天去的時候人蠻少的,先拿了幾套中意款,結果路過NG商品區
有很多跟我手上的是同款而且根本找不出來NG在哪邊(可見我都沒偷吃幼齒補眼睛),馬上把正常品放回去拿NG的
正常品的話內衣799,褲子399; NG的內衣599,另外還有一些過季款式是一件699兩件1200
另外滿五千再抵250,遊戲規則跟上次一樣

幫妹妹買到很多好貨哩,都可以內衣一周穿搭了
但內衣一周穿搭似乎沒有很衛生,因為內褲穿一天就要洗了吧 (捏鼻)
不管了,直接進入一周穿搭單元~~
下圖這款內衣我有其他顏色的,杯杯比較淺一點,有被電到的可以考慮拿大一個size
不過Chantelle & Passionata的尺寸跟平常國產牌和日系牌有點不同
現場有很多櫃姊拿著捲尺協助大家解決尺寸疑難雜症,相當溫馨
換一件配褲這樣也很搭

或是這樣也可以哦
但是真的會有人很認真看上面跟下面有沒有搭在一起嗎?! 如果顏色差不多的話
最後結帳金額是49xx,我趕緊隨便在抓了一件小褲,結果意外跟妹妹去年特賣會買的內衣搭成一套
歪打正著,我果然是購物專家來著 

最後,由國際巨星來張實穿圖吧
聽說派大星的特色就是腦筋不好,此圖正好讓牠胸大無腦

很有誠意貨色齊全的特賣會
觀眾朋友拿好錢包週五週六把握機會衝一下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