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老闆家的時候,下雪了~~這是人生第一次看到下雪,覺得好興奮
於是就先跟小朋友們去雪裡玩了一陣,下午可是有大雪拼等著我呀!!!

出門前要把自己包好
兩隻卡挖怡寶貝,其中一隻早餐吃了巧克力餅乾,被我發現了~~~
  雪球,我偷舔了一口,吃起來很大自然

早在出發之前就查過櫃點,今天Harrods好多好多人,就像週年慶那樣

不過Balenciaga要在Harvey Nichols(Knightbridge Station)跟Selfridges (Bond Street Station)才有
兩個櫃點差不多小

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愛的櫃哥,他今天被東方人團團包圍,但我做決定很快,我不是第一個到但是是第一個結帳
不過有限額,一個人只能買兩個包包,如果要第三咖,要找個人頭來才行 (哎呀~~我當場就出賣櫃哥說不可以說出去的秘密,我口風好鬆)
旅館的黃光之下根本看不出來這啥色,其實它是Anthracite
是朋友的第二志願,我一在抽屜中看到就馬上欣喜的拿出來請櫃哥放到旁邊


這皮的觸感真是超好啊,摸著都要睡著了
同時也好想學色老頭發出"嘖嘖嘖嘖嘖嘖"的讚嘆聲
皮紋好美好美
這是我自己買也會排行很前面的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接近,搶貨搶很兇,City大概也只有五種顏色可以選而已
在我買的同時也賣掉了三四個,迴轉率有夠高的專櫃

姊姊對你也有愛再一張


一夜情,無緣的溫存一下
其實City也沒想像中小嘛,我的NB放得下去的感覺

但我覺得City機車包的肩背帶有點短,背起來只會像側背不是肩背

最後加映另一個幫買的Giant Work包
但今天聽說金扣要停產啦,所以整個櫃上金扣只有咖啡色
銀扣也被搶到只剩一些黑色綠色淺淺藍跟粉紅之類的色,皮扣是什麼都沒剩下
不過有看到很多Weekender,大概1200鎊,顏色還頗多,冷門包款也有很多顏色


話說Harvey Nichols百貨跟迪生是有點關係的,迪生有持股的樣子
相較於超熱門景點Harrods,人少很多逛起來也很舒服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覺得動線比Harrods好很多,Harrods幾乎是迷宮那樣,左邊一個房間右邊一個房間
走錯出來就會在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街上,前往觀光的觀眾朋友一定要記住回家的路嘿

但我個人的倫敦百貨排行榜是:
Westfield(但名牌沒有很齊全)>Selfridges(牌子齊全但觀光客多到爆,退稅手續都會懶得排,起碼等半小時)>Harvey Nichols>Harr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