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R, Neal's Yard Remedies,如果曾經經歷過椰林美容阪的洗禮,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當年玫瑰面油被網友們奉為除黑眼圈聖品
不過玫瑰面油通貨膨脹得很厲害,五年前買是12鎊今年已經要20鎊
這款面油很適合媽媽,雖然是油但是滋潤而不油膩也不會悶,台灣的冬天擦起來還算舒服


這是一個100%英國製造的芳療品牌,但它也出很多保養品,甚至有一點點彩妝像是唇蜜
在我轉車的St. Pancras火車站有一家門市,每次經過都要手滑  (觀眾朋友應該不意外這個情況......)

為了同事的山寨iPad全部能塞進行李箱,我拿出了很多瓶瓶罐罐
摸摸乾燥的臉頰,決定買個晚霜或是保濕霜之類的東西,結果莫名其妙的買了這個 Wild Rose Beauty Balm
看到Balm一詞會馬上聯想到護脣膏,但它前面加了個Beauty就直戳我買點,完全沒有閱讀使用方法就拿去結帳
盒子裡面附了一條粗布小毛巾,仔細閱讀了使用說明,這罐還真是多功能,集卸妝.面膜.晚霜於一身
可以使用在臉.頸部.眼週,嘴唇,同時提供按摩霜功能
50g一罐,價格是35鎊


質地就像護脣膏那樣,需要靠手的溫度讓它融化
如果要當卸妝產品使用,在臉乾的時候塗抹於全臉,再拿紙巾或是附上的粗布擦拭
如果要當面膜,將產品塗抹全臉之後敷上熱毛巾停留30分鐘
如果要當保養品,用手指畫圓,讓膏狀的產品融化,接下來在掌心加溫,按摩全臉並且輕拍於眼週以及唇部
當護脣膏使用隔天可以擦掉很多死皮
用了兩天覺得非常滋潤但是不油膩,因為室內暖氣讓皮膚其乾無比,抹一些油質的保養品可以舒緩緊繃感
這罐簡直是懶人聖品,放一罐在床頭從頭擦到腳這樣

NYR的產品讓我最喜愛的是它很天然又讓人舒服的香氣,很有催眠效果,尤其是玫瑰相關產品真的好好聞
但它有個嚴重缺點就是保存其現超短,通常店內買的產品保存期限大概在15個月以內
開封之後的使用期限只有三個月
雖然台灣冬天也就只有三個月那麼長,但一罐一千塊的面油或是面霜三個月實在擦不完
除此之外香氛和滋養效果幾乎是無可挑剔,但除了冬天以外,可能比較適合乾姓肌膚


除了保養品和精油,NYR還有一系列為準媽媽跟新生嬰兒設計的產品
有些可以舒緩孕婦情緒,有些甚至有一點催生效果,根據懷孕月數不同店員會推薦不同的產品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次還買了(聞起來一點也不蜂蜜)的蜂蜜香皂
但這要等回台灣才會打開來用,香皂一但開苞之後就很難處理
雖然寶拉阿姨講過不要沉迷有機保養品,那不一定對皮膚好,但我依然對NYR很著迷
我個人覺得這是英國MUST BUY之一,因為它價格蠻合理的 (但大部分產品開瓶後使用期限都很短),又是英國製造且台灣買不到
(瑰柏翠和Body Shop基本上是號稱英國品牌但實際上在英國買起來偏貴的冤大頭牌,美國買更便宜)
基本上面霜價格跟Body Shop差不多,但用起來感覺良好很多,大概是香氛太蠱惑我心
推薦入門品: 玫瑰面油
至於Wild Rose Beauty Balm,對於台灣天氣應該不太適合,我不認為回家以後我還會繼續開來用儘管它好像功能很多
但對於乾肌來說,玫瑰面油跟Beauty Balm都是很好的臉部按摩產品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看官網: 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