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左是Mihara名媛風鍊包,主圖右是正港名媛鍊包,名媛包PK的話我還是會選右邊吧
雖然價格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必須說Mihara這款包很上相,至少在圖片上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我是跟好姊妹Stacey一起合購,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Mihara
當初她為了包包要選紫色還是棕色苦惱了三四天,一開始我一直沒有看到棕色網頁就勸她買紫色
結果下單那天終於點到棕色的網頁,一時之間乾柴烈火的燒了起來 (國文老師的女兒~~這種"A級"成語這樣用好嗎.....)
時間咻一下的過去,我們就收到貨了,Stacey一直在msn上給我打預防針說不要期待太高,但我還是自顧自的期待很高

首先,它很上相,跟網頁圖差異真的很小,色差也不足掛齒
在這照片上看起來也還不賴,但是皮質一摸還是有點遜,但我想這應該是背景那咖對照組太強大的原因
如果閉眼一摸可以勉強說觸感有點像小羊皮,還蠻軟的; 張眼來摸就覺得人造皮終究是人造皮,跟高質感之間依然有道跨不過的牆
單看照片這是直得花1500+以上買的包,如果手摸過之後就覺得1080差不多
這個又灰又棕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鎖頭也做得很漂亮

仔細一看,金屬還上還有刻字呢,這點真的很名媛風
容量也還不錯,放下一本書,皮夾零錢包手機等等還綽綽有餘,也不會鼓鼓更不會因為裝了點重量就變形
只可惜包包內袋設計得很陽春,除了一個放手機的暗袋之外就沒有其他隔間了

令人有安全感的拉鍊,拉鍊頭頗有設計感

最後名媛包一定要有的,包包靠身體側的額外暗袋
可以放優游卡或是一些重要的東西,也可以隨手塞個鑰匙什麼的,不用一直開開關關包包就靠這個貼心設計
聽說也是女人的好朋友,CHANEL包也有配備哦


這包包size很剛好,能裝需要的東西,又不會大到讓人覺得背起來身高都變矮
(我發現如果包包的高度超過30cm,背在要高不高短腿西身上就會有短腿加強效果,寫個慘字)


好像穿裙子比較搭齁
  裡面有裝書背起來也沒有底部凸凸貌,頗不賴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以前聽說Mihara要等超久,但這次大概三禮拜就收到還蠻幸運的
我認為這個包雖然質料沒有想像中好,但是看起來質感是不錯的,也真的很符合名媛風
再加上容量跟大小都恰到好處,還蠻值得買的說
如果已經看膩菱格紋的鍊包,這是很優的替代品
C/P值我覺得還可以,是稍貴了點但是很實用所以要給推
這邊有賣哦, Mihara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493896?&u=:aqua_bling_bling&tp= (目前是結標了)



既然人到了bellavita就順勢來個what i ate單元,畢竟不是什麼潮流人士,寫what i wear只會導致收視率直線下滑...
虛華路線的金箔小籠包,為bellavita的好野客設計的頂級菜單,據說不給她們吃點有別於傳統的高貨檔得她們花錢花得不開心
裡面有包鮑魚的樣子,但我看到金箔就整個心思都花在想要吃到金箔的味道,結果它好像也沒有特別味道就這樣滾到胃裡了
一顆要一百塊 ,我想說菜單上這個沒吃過就勇敢的點來嘗鮮,雖然外表浮華但該有的湯汁還是噴很多
想要巴結岳父岳母跟未來可能很難搞的婆婆,這道菜應該有抱大腿效果,可以在地下二樓的三源吃到



顏色很繽紛的鬆糕,感覺跟花跪是同家族的,豆沙口味的,蠻妙的口感,第一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