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週年慶的副產品~~滿千送百禮券買了一些玩具,要給三個頑皮鬼
其實買玩具也很容易遇到瓶頸,看起來好玩又讚的都很大一箱,我實在無力搬個十萬八千里

去年買的Wii版瑪莉歐賽車頗受好評,加碼真槍實彈賽車組
這個瑪莉歐賽車組很酷,有軌道還有遙控車,還可以雙人對戰哦
而且電池是充電環保電池

這是額外的賽車組


但他們三隻玩具搶很兇,怕Harrison什麼都沒搶到
特別有準備一個可以在地上跑的遙控車給他
不過新玩具對小孩的吸引力大概都只有48小時
偏偏玩具的定價都很謎樣呀~~~


老闆叫我給他買一個山寨iPad,這才是真的難搞定啊!!!
只是這些東西裝一裝,我的登機箱也滿了吧

最後是給老闆的iPhone殼,但她換電話換超快
因為太會講O2每年都要送公司好多之電話當作長舌婦獎勵~~~希望她還沒升級iPhone4呀
我老闆愛講話的程度就是她每次打給我,我只要說 Yes; I know; OK,其他都聽她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