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一下主圖的栗子蛋糕照片......

應該是兩三年前,甚至更久
有一次訂起司地窖,覺得老闆娘親自送貨好辛苦,於是就送了老闆娘一包我很愛的天津栗子
是在香港"優之良品"買的,因為爸媽也喜歡,每次都會買很多


昨天送貨的時候,老闆娘說附了一塊栗子蛋糕,是新產品,我好開心,大聲的歡呼"我超愛栗子的耶~~"
老闆娘就說"我知道呀,因為妳之前有給我一包栗子,所以我知道妳會喜歡這個!!"
轉身上樓眼角都泛淚光了  揪甘心ㄟ~~~

昨日等到午餐消化的差不多,就趕緊拿出來吃
我對栗子口味的甜點很有愛,尤其是蒙布朗,每次看到都不會錯過!! (p.s. Bellavita 三樓那家甜點店的蒙布朗超推)
但栗子本身就有甜味,拿捏得不好就會甜到受不了
老闆娘給我的驚喜蛋糕上層是栗子奶油,中間是口感偏紮實的海綿蛋糕,最裡面是有栗子丁的餡料
如果單吃上面的栗子奶油,是好甜的栗子味 ,但海綿蛋糕甜味很淡,融合在一起就是恰到好處的美味了
最裡面有栗子丁的餡料迷迷桑桑(陳美鳳語氣)也非常好吃
配上本身帶有特殊香氣的錫蘭紅茶,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啦 (放煙火~~~~)
不知道這個新產品以後會怎麼賣,但它是屬於吃一塊就滿足的蛋糕,再多會有點膩,吃這樣一塊剛剛好

接下來登場的是白蘭地巧克力蛋糕


這款以前沒買過,但我買過巧克力塔跟檸檬塔,都相當滿意,尤其是檸檬塔,喜歡重起司的人絕對要吃吃看!
塔類好大一個,其實就是一個好大的重起司蛋糕,派皮也相當優(除了有點不好切之外,塑膠刀切不了,要菜刀),才250,C/P值超高的!!

回到白蘭地蛋糕,原本看說明只有14x14cm,還想說要不要買兩個,一個給妹妹,實際拿到覺得好大呀
觀眾朋友啊~~這切面是不是讓人很想舉刀切來吃呢
刀子一下去,發現這蛋糕是軟Q路線的,要額外施點力才能切得漂亮
巧克力的部分不會很甜哦,大概因為有加白蘭地,是走成人路線的,蛋糕的口感也不錯,乾濕度洽恰好
一口咬下巧克力醬跟蛋糕交融在一起,好搭啊~~~這蛋糕也是比較紮實的海綿蛋糕,但又沒到"花貴"那麼Q,有比正常的海綿蛋糕硬一點點
吃完一小塊忍不住又切了第二塊,這很好吃耶  而且這款還蠻適合當生日蛋糕的說,方正好切,外型也優雅


一轉眼,時間來到隔天早上,想到冰箱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就馬上起床了
(睡到十二點還好意思說馬上.......,是為了進入格林威治時間區作準備嗎?!)
微波了一只德式香腸捲,裡面的香腸還真的很德國,是脆脆偏鹹的那種,不是火腿假扮的而且裡面有一整根的香腸!
我好幾次在外面買類似款火腿或是香腸麵包,咬一口才發現兩邊露出的是香腸火腿頭,中間是空空的啊~~~
起司地窖真是料好實在
不過要記得按照包裝上的說明來加熱,因為我常常都自以為沒關係,結果吃起來口感差很多...ORZ


於是奶油海鮮起司包我就有按表操課了~~中微波三次,每次45秒
這樣拿出來剛剛好也不會太燙手,不過內餡好難拍哦,觀眾朋友就想像是海鮮燉飯的醬包在麵包裡面
很好吃哩~~雖然我沒有真的吃到什麼海鮮,但這個醬很好吃,很喜歡
而且按照說明書來加熱,裡面的醬是流動狀態的(但不會流出來),有種吃到剛出爐麵包的感覺
這兩個鹹口味麵包配咖啡都不賴
另外起司地窖的拖鞋麵包也是我每次都會買的,還有肉醬飽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超酷的!!


這裡買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k_o3e_8887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起司地窖的麵包們都很適合當早餐,從冰箱拿出來很快就可以加熱完成吞下肚 (顯示為大饞貓,昨天在ES學的新詞彙 XD)
甜點有買過的也都不錯,再推一次檸檬塔~~~這次的白蘭地蛋糕也很正點優
然後老闆娘揪甘心ㄟ~~~~會讓人想一直買一直吃,以後還可以買給我小孩吃,傳家之寶來著
最後希望老闆娘能正式推出栗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