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網拍最讓我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預購
尤其是每次賣家制式的重複著"追加期是7~21個工作天",總是讓人納悶一個禮拜工作五天,為何追加期是七的倍數呢?
淘寶也有一些預購路線的賣家,像是之前買過的木木家,以及今日要說的Mimius (賣場點這邊)
Mimius的新貨追加期是10-20天,過了新貨蜜月期就是現貨供應了
衝動下標這雙是某個淘寶賣家讓我等了兩星期還跟我說韓國沒現貨,整個 ,一氣之下買了另一個也要等的是怎樣.....囧

等了大概三星期,賣家依約出貨了
期待收貨那幾天看到凶多吉少的大陸網友收到這雙鞋之後的評價,心中相當忐忑
或許是已經打過預防針,拆開鞋盒的時候還蠻滿意的,皮味撲鼻而來,一千出頭買到真皮鞋實屬難得
不過最讓大陸網友詬病的缺點有三:
1. 色差 - 實品顏色比圖片淺,不過我被台貨賣家訓練過後覺得這色差實在不足掛齒
2. 靴長比圖片看起來短
3. 尺碼偏大 - 大概大了一號左右,但我覺得不妨礙舒適度,也就沒放在心上

如果在白光之下,就有點深土黃色的感覺


如果在黃光下就跟賣家圖沒差了
鞋底稍微有點硬,但只要每次穿的時候有另外穿襪子,其實並不影響
這雙寬腳板穿也無大礙,鞋頭是很寬的


事到如今就直接進實穿圖吧
因為腿不夠長,平常不太買短靴,畢竟少了腳踝那截腿看起來會更短
總之穿的時候搭配的衣服長度如果在膝蓋以下,配上短靴只能用自取其辱四字來形容
左邊照片的站姿非常歪斜,並不是要去參加超級(短腿)名模生死鬥,而是那天吃飯前喝了杯梅酒導致照相都站不穩,小朋友鼻要學啊
寬寬的筒圍讓小腿看起來好像很細的樣子
   

配著洋裝穿也行,只要洋裝夠短!!
陰雨綿綿的這星期我好常穿這雙出門,因為它同時也是一雙很襯職的雨鞋
經過水漥腳不會濕,大雨花啦花啦下腳還是不會濕
雖然這也代表這鞋子應該只有表面是皮而已裡面應該就不是了,但對台北的冬天來說還真是實用
 
休閒亂穿路線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短靴,搭配還在摸索中,也有好幾天變成短腿妹照片慘不忍睹

這也是第一次跟淘寶Mimius買東西,短靴讓我覺得滿意度很高,但一起買的朋友買了件褲子,品質就差強人意了
Mimius的評價還蠻兩極的,有些人像我一樣覺得很棒很好很超值,但也有許多網友轟說等太久東西又不如預期
但是我下次還蠻想再跟Mimus買東西的 (沒被雷到硬要踩?!)
這次的等待還算值得,這C/P值很高哦,而且現在買也不用等了,一起買雙不一樣的雨鞋吧 (誤)



雖然觀眾朋友很愛少爺有裡單元,但今天的最後是露西有禮
昨日趁新光週年慶還在滿五千送五百,偷偷跑去買了一套西裝給少爺驚喜一下
他正開心的試穿還有誇讚自己很帥,完全都沒發現後面有西仔隊在偷拍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