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保養那幾年,曾經對佳麗寶非常沉迷,用遍了專櫃每一樣產品
其中最喜歡的是紅色系列火棘美白凍,但是對保養品專情實在太困難,上次買可能是五六年前了吧
對於佳麗寶的開架系列,我也愛屋及烏的勇於嘗試

前陣子很紅的膚蕊BB霜: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461438 
或是膚蕊夏天的粉底(上圖白色那罐)
膚蕊的粉底系列用起來很像早期的佳麗寶專櫃粉底,就是不錯的粉底但少了最新的玻尿酸小分子等等阿三不魯的高科技
粉底粉餅系列我個人覺得C/P質蠻高的,如果一直都愛用佳麗寶的專櫃粉底,哪天手頭緊就買開架擋一擋,真的差不多!!

最近看了幾個美妝部落格,發現膚蕊似乎很積極的想要推廣咖啡色那個保濕系列
想起我的抽屜深處也有一罐,就不請自來的分享一下好了,不過不請自來通常都不會是好事的樣子... (有人很想被做成消波塊是不是......)
剛剛去日本官網看了一下,這系列似乎升級了,因為我買這罐變成NIGHT WRAP ESSENCE,中文品名是保濕晚霜之類的
我是去年的寒流來襲買的,一罐大概四百多塊,當時是想找一個便宜大碗的開架晚霜
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有點像融化的奶昔
但是我覺得這罐蠻弱的,保濕效果真的普通,而且擦完以後留在臉上是無盡的黏膩感
雖說晚霜顧名思義就是擦完快點去睡覺,也不會在房間裡面黏到什麼東西
不但沒有吸收的感覺,黏黏的感覺到早上還維持在臉上,真的很怕枕頭給我弄髒了
這款真的要給唯一優點是無香精
想當年在選的時候,這罐試起來是膚蕊開架櫃中最rich的一款,買回家之後還蠻後悔的


接著是美容版心得很少的EVITA系列,尤其這個50才系列也辜狗不到幾篇,畢竟50才的人會玩BBS的也很少吧?!
這系列我以前買過化妝水,但用了以後竟然也好黏,就自己認定那是"長大"以後才可以用的系列
一轉眼我也長大了,講話尺度也很超齡,那就試試這防曬乳看看
開架的滋潤防曬乳還蠻少的,我大部分買到的都太乾,但這款EVITA五十才系列防曬乳頗不賴

壓倒理智的最後一跟稻草就印在這邊,有添加(可能比例極少的)維他命C跟維他命E,還有蜂王乳精華液跟膠元蛋白
自從嬌蘭那罐蜂王乳精華液上市我這蜂蜜控就一直很想買,但是價錢好貴,又不知道蜂王乳究竟是擦什麼功能的
竟然有開架產品也有添加!!!那還等什麼
~~~~
很妙的瓶口設計,凹槽裡面有個小洞


平常會裝在小瓶子裡面通常都是立可白質地的防曬乳,需要搖一搖才會均勻
但這個防曬乳比較像乳液流動性沒有很好,使用前不需要搖一搖



乳液般的質地很容易抹勻,一開始也會有點黏,但大概五分鐘後就會變成潤潤的感覺
是可以單擦出門的防曬乳,也是無香精,不臭不香沒有防曬味
但是這沒有到很滋潤,不過以用過的開架防曬乳來說已經很優了
因為之前下訂Bobbi Brown spf15 100ml的防曬乳要等十一月底才會拿到
最近的空窗期就拿這個擋一下,還不錯,但是這就是防曬乳而已
如果期待用了妝會很貼,它老老實實沒有那種功能


最後來個八竿子打不著的結論
以前過冬天,都一定要買罐霜類的當作每天保養的最後程序
但大概是被寶拉姨的書影響到,覺得花大錢買晚霜馬某咖抓
最近幾個月最喜歡的晚霜是這罐寵愛之名牡丹晚安面膜,直接擦不用洗掉,擦完潤潤的感覺很好摸
雖然很多人說用完隔天臉色會亮這個奇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洗臉的時候會感覺皮膚很咕溜
質地偏厚,比凝膠再濃稠一點,但我很喜歡,香味也很宜人,而且這罐再屈臣氏買比較便宜
當初康是美要13XX,屈臣氏只要9XX,觀眾朋友們搶購要注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