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眼睛不要飄到別的地方去,看耳環看耳環啦!!)

十月的晚上常常覺得有空虛的感覺
是感覺到週年慶即將席捲錢包,所以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禮拜二久違的奇卡貝拉上新貨,不過我因為跑去新光三越觀察情勢太晚回家,打開網頁已經是物去賣場空
不過我運氣很好,追加的貨都已經收到了,就來現寶一下

就從最喜歡的開始~~~

E71023 長短流蘇串珠交錯耳環
這個平著拍實在很醜,只好直接下猛藥進實戴圖,這款正面看起來很有層次
非常成功的詮釋了大珠小珠落耳垂這個意境
平常我不喜歡這種一大圈的,當初就是在考慮這點,不願意放下心中的成見,終於按下直接購買的時候就拍賣結束.......囧
相信有參加過奇卡貝拉上新貨的都懂這種又驚又怒的感吧 (金剛搥胸貌)

 

這款我不知道代號,因為是朱朱送我的  我真是太好命啦,消息一透露她等下會不會水球接不完,大家搶著當她朋友!!
這對耳環的顏色很特別,是米金色的,花芯還有顆小珍珠哩

戴起來一整個高調
 

吃飯心不在焉,很顯然是在擔心新光三越週年慶要怎麼分配資金吧
儘管頭歪一邊,耳環還是很明顯



E71175 華麗系 扇型薄片垂墜蕾絲耳環
當初在ES看到版友分享了黑色,馬上寫信給貝拉太太說我要買這款
顏色算是淺古銅金,配上白色意外的搭
整體來說是有點誇張,但戴起來是還好啦,那顆球看起來很重,但其實還蠻輕的
戴起來的樣子


E71033 盛開玫瑰與串串水鑽
會被這對壓到買點是因為那串珠珠是跟耳扣在一起的,所以玫瑰花也可以單戴,自以為買一對送一對這樣很划算

實戴圖來也
 
E71145 不是阿罵金的梅花,這對我買到現在也戴出去好幾次但都沒拍照,霧金相當討喜
最近幾年越來越喜歡金色,聽說這也是一個老化的症淘之一
我每次看著歐巴桑服飾都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買,但是三十年後我應該也會步向買來穿的後塵 (擦淚)
歐巴桑一定要這麼走在時代末端嗎(淚)~~~~不過奇卡貝拉應該更想哭才對,好端端一對耳環被我跟歐巴桑話題扯在一起
同款項鍊也是稍縱即逝,但這款頗推薦,質感真的很高級


首圖那對是買來哪天參加晚宴要戴的,無奈人生還沒這麼飛黃騰達,不知道會不會用不到之後還要傳給子孫
不過我們女生的衣櫃就是充滿很多不知道何時要穿的衣服,還有不知道何時可以提出去的包包 (鞋子我都有穿到,沒有這個問題)
然後看著網拍還想說"我要買點實穿的衣服",或是想著想著就去排隊買UNIQLO了
可能有觀眾朋友看到今天照片的背景會以為我在暗示什麼
但像我這麼坦白(目)的人,要什麼都馬直接講,有必要放在圖片裡面吞吞吐吐嗎 <( ̄︶ ̄)/


於是....


少爺,可以請你快點飛黃騰達嗎?!!!!我很趕時間柳
有好多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穿的衣服要穿,不知道何時可以提的包包要提
等到有場合的時候我還可以買一顆大寶石來搭配一下,加油哦~~~啾咪 (拍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