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胖虎真的很奸詐,怕有人不知道我跟他同居還要再我照片裡偷插牠的黑貓毛,心機很重
這家Gmarket上的Moni Moz我買過很多次,飾品品質不錯,老闆出貨也還蠻快的
而且是個溫馨的賣家還會搭配手寫小紙條來著,但小的不才實在一個子都看不懂
大概就是"感謝購買下次再來,妳每次買好多啊,我都記得妳柳~~多想兩分鐘,可以不要衝動購物"之類的
 (點圖通賣場)

這家的飾品還蠻獨特的,其中大概20%看起來像是老闆手做款,然後25%是別家也有賣的款式(而且通常比較貴)
例如這款我就在別家買過1900韓元的,看起來一個樣


剩下的55%就是很漂亮又幾乎不會在別的耳環賣場看到的款式
不過老闆的囤貨數量不多,有時候妳要的東西缺貨她會隨便塞別的(滯銷)款給妳,我就遇過好幾次
這個賣家的定價偏高,大約都要台幣200塊,如果不多買幾對會覺得境內運費付得很冤枉阿

這次總共入手五對,從便宜的開始看

這對是韓元5900,運費哩哩扣扣加一加大約NT190
是霧金的哦,質感真的不賴,很適合搭配上班的服裝,也不會過長

實品跟照片一樣好看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實戴圖
稍微有點重量但也不會太沉,算是個百搭款,休閒正式都可以配,在亂髮中還是有朦朧的存在感
   
接下來這小鹿班比款完全是愛斑比而買的,換算台幣約280,其實有點貴
但愛就是要不計代價的付出 (這句是哪理學來的.......,生活上好像都沒有當回事,只用在買東西上)
斑比是貝殼材質,很可愛哩

接著是悠哉的小鳥,完全是抱著追星族的心情想跟小S有類似款
這對也大概在300元左右,看起來很精緻所以還可接受

小鳥剛吃飽,肚子還有點胖,真可愛,也是霧金的哦
以前小時候對於金色很抗拒,現在逐漸可以接受霧金,搞不好在一兩年穿得金碧輝煌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事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穿得像十八銅人


這款戴起來會比較若隱若現,鳥兒連在耳扣上,賣家有多給一對耳扣如果只想要戴珍珠耳環也OK
所以一個價錢買到兩個耳環很划算的啦


接著兩款都是比較誇張的路線,其一是為了搭配今年流行的紅色購入
啊不過其他配件都還沒準備好,也沒有紅衣服也沒有紅包包,我得要趕進度了我
這個有點像是賣家手做款,珠珠都是用軟鐵絲纏繞的

有豐富垂墜感,隨著身體還會轉動,就算很素的衣服或是楊裝配了這耳環都要活潑起來
  最後一款小貴,大約要五百塊,但賣家的實戴圖實在太生火了
我好像也是下半年才忽然開始喜歡這種長不溜丟的耳環,這對有點宮廷風
楊玉環應該會戴這個吧,啊不過歷史老師說玉環雖然胖但也是只有47~48KG,只是有點肉感絕對不是胖
環肥燕瘦,趙飛燕既然都可以在手掌中跳舞,楊玉環又能胖到哪去呢 (扯到唐朝去的題外話~~)



這個實品照起來有點普通,但白色一片片那些好像是貝殼材質,質感挺好的

不過戴起來的效果我很滿意,是很高調很容易被注意到的耳環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最近奇卡貝拉的空窗期,沒辦法跟VK比按F5的功力,心中有些空虛,結果就在Gmarket上灑錢大買
這家Moni Moz的飾品風格我還蠻愛的,也定期會追蹤,但新貨沒有很快,大概一個月新增一次吧
如果有那種不買到會死的款式,建議利用Gmarket的問與答問一下庫存狀況,老闆英文不好但是還是會熱心快速的回答哦
像這種喜歡自做主張亂換款式而不退款的賣家,建議初學者不要嘗試
不過這家的特色耳環是垂墜款,喜歡耳下掛一串的觀眾朋友可以前往選購,品質都不賴,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