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拍上的韓貨賣家大部分都走甜美或是淑女路線,買到我都從俗女變成熟(ㄕㄨˊ)女了 (變身前後都一樣悽涼~~)
會發現這家是賣家自己到我網誌貼賣場廣告來著,平日我最討厭廣告留言了,也很認真追殺它們
大概是因為那天是星期天,是假日,躺在床上點來看~~覺得這家的照片解析度都不太清楚,圖片又照得很遠
於是起身到桌子前用電腦看清楚一點,結果電腦前看也是一樣啦 (/ ‵   ′ )/~ ╧╧
但是那花瓣模樣的領口讓我陷入愛的泥沼,所以就在電腦前下標了

不過這家的風格比較有個性有些衣服還有點龐克感,但也有一些很妙的,既然妙不可言,觀眾朋友點主圖可以去賣場
大概是因為媽抖讓人受不了她的酷 (播放謝金燕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讓我連帶覺得衣服也變酷了
值得嘉許的是,賣家回覆問與答的速度超快,星期天也很音速,導致我下標也下得很快,連考慮都忘記 ( ̄□ ̄|||)a
出貨也超快哦,周日匯款週二收到!還有開發票呢!!

洋裝看起來跟照片一樣,質料蠻好的,算是西裝料,手感也不賴,應該不太會起毛球
質料沒有彈性,但是很挺,而且不會黏貓毛哦~~不過稍微有點厚度,今天這太陽天穿出去還有點熱,果然是秋冬洋裝
不過那些魚鱗(花瓣)還蠻薄的,應該是人造皮革來著,有點像塑膠但又還有點質感,就很像魚鱗啊

穿了就要cosplay成人魚公主的感覺 (人家公主的鱗片是長在下半身好嗎......)


於是我趕緊換上,想要變成人魚公主~~(海龍宮烏龜叭咪轟!!!)
這天穿起來沒有很喜歡,還覺得腋下那個洞有點大,想拿去修改一下,但又很怕一改我的魚鱗會走山
   

於是今天穿的時候,用了個小祕技,忽然腰身看起來變明顯,腋下的鬆垮也改善了,連魚麟都立體了起來
其實我只是穿了一件比較集中的奶罩,整理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這樣穿起來效果比較好
不過這件洋裝的領口很奔放,所以穿什麼外套都不太搭,單穿最好看!!
當初考慮的時候,妹妹滅火我說這種洋裝只能穿一次,下次大家就記得妳穿過這件了
觀眾朋友們,答應我,今天當做沒看見我穿這洋裝好嗎 (這樣大家會把我想成裸體是不是.....),這樣我就能多穿幾次柳
 

不過,我覺得這件雖然領口設計不賴,剪裁就普通,而且奇短無比,而且已經是M號還是特短
連坐到餐桌前服務生幫我拉椅子的瞬間可能都有放送底褲
如果那天沒有什麼不簽會死的合約,是不需要在上班的時候穿這種戰鬥服,如果要穿去啪題也要配一下安全褲比較妥當

託ES版e大的福入手一雙漂亮的細跟涼鞋  同場炫燿


於是我順便還在賣場買了一對耳環,老實說這照片也不是很生火,應該是我天生燃點低
再加上解析度不佳有種粗操樸拙感阿,但是小瓢蟲很可愛我喜歡,所以買了紅色的

 (點圖通賣場)

齁~~要是好死不死被賣家看到這篇,她現在應該抱胸想看看我拍的照片是有好到哪去吧 (搭配歪嘴笑+哼哼)

 

其實小瓢蟲那邊很精緻,顏料都沒有塗出去,水鑽也蠻亮的
戴起來的樣子,小瓢蟲跟幾個水鑽拼成一個幸運草...不過幸運草只有三瓣這樣好嗎
似乎只有錢包不幸,主人還好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家GO FIERCE賣家服務態度還不錯,寄貨也很快,但我也不是很確定以後還會不會追蹤賣場
買到這兩樣覺得還不錯,不過鄙人可能還是喜歡甜美風格多一點
至於觀眾朋友關心的C/P值,我覺得這家價位還OK,飾品單價偏高一些些,品質都還不錯不會被雷到
那天看到一個像包禮物禮花一樣的戒指好可愛,但780讓我沒有按下去的衝動
看起來像是一個還在摸索風格中的賣場,因為衣服跟飾品風格好像沒有搭在一起
觀眾朋友們沁菜跨跨ㄟ



最後迎接快樂星期五,送上一張胖虎期待包裹圖
每次一有包裹牠就會期待的跳上去抓抓抓然後坐在上面等我開 (啊一個胖屁股坐在上面我怎麼開~~~去去去)
母子共同期待的拆包裹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