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直通賣場)

條紋控就是什麼配件都要有條紋,內褲也不放過
上次看ES版友tinkerbell88(話說我好像還跟過她的合購團 >//////<)分享了sunrich的條紋西裝外套
有種"怎麼隨便搭都很好看,我再不買就落伍"的驚覺,馬上打開拍賣網頁開始地毯式搜索我的條紋西外

一開始最想要的是nibbuns這件很海軍風的外套
但我前陣子才在淘寶上買nibbuns跌股,雖說哪裡跌倒就要哪裡站起來 (偏偏還想再坐一下勒)
傷口還沒恢復也暫時不想灑鹽,只好繼續尋覓


於是在淘寶找到一件號稱范冰冰穿過的類似款
 (點圖帶妳去RMB108賣場,慎入)

不過這件在淘寶的價位有的是RMB150左右,也有RMB100~120之間的
這價差換算成台幣大概是200塊,如果今天是在Y拍上搜尋,我一定想也不想就跟便宜的買
但在淘寶上案情可沒這麼單純 (張露西眉頭一皺),RMB50的價差有可能是不同等級的貨
我買的這家要價RMB158,換算台幣加上運費大約是800元,材質標示是針織棉
但RMB100~120的賣場材質標示是55%化纖+45%棉

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兩週前踩雷驚魂未甫
與其省兩百買一件可能會貢估的,不如花八百買一件一定會滿意的
果然收到的時候材質一摸就覺得放心,棉的比例很高,也還算挺但不會過於厚重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扣子扣上之後條紋還對得蠻齊的

內建墊肩
但還蠻自然的不會讓外套變成高凌風的秀服

整件外套最符合海軍風的扣子,其他都還好
口袋是虛有其表,裝飾而已


來一些實穿圖 (拍手上菜貌)

配背心跟牛仔褲

洋裝也可以

或是幼稚T-Shirt穿去到垃圾也美賣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老實說一件八百塊的外套沒有很超值,大概加五十塊可以從Gmarket買到一件質感更好而且made in Korea的
C/P值來看的話沒有很推,不過對條紋控來說這件很實穿啊,牛仔褲可以上班也可以
而且現在一路穿到十二月,來年春天還可以繼續穿,再加上質料不錯就算回到三十度也還勉強穿的住
最近天氣多變化,觀眾朋友出門一定要帶件外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