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了一趟關西六福莊野生動物之旅,這是我跟張少爺第一次一起去郊外踏青
回想上次去六福村是國中畢業旅行耶,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自從有一天我同時在蘋果日報和VOGUE雜誌上看到這個圖片,就開始日也吵夜也吵 (要是日也炒夜也炒,應該不用一天就答應了吧?!~~喂喂喂)
挑高小客廳望出去就有長頸鹿耶,簡直就像我家後院養了兩頭長頸鹿似的,這個度假中心也太酷炫
當初心裡猜想這應該只是個誇大的廣告,但還是希望能一探究竟,好在吵鬧奏效,隔一週我們就出發溜
不過房間數目不多,目前看起來九月十月的週末檔期都滿檔,想去的觀眾朋友要騰出週一~週三前往比較有機會入住
 (點圖直通六福莊網站)

當初看了網頁介紹,覺得12坪的房間有點小,就選了18坪的肯亞套房,其實主要差別是在剛果套房沒有樓中樓,只有兩張雙人床
肯亞套房裡面有三張雙人床,其中兩張在樓上,有小樓梯可以爬來爬去,樓下空間也比較大一點,其實是一間六人房

從台北出發,下關西交流道之後沿著路標開就可以到了,比小人國再進去一點,外觀看起來很普通我就忘記拍照了
但一進門就有大羚羊(是大羚羊不是敢羚羊好嗎?!)在門口歡迎訪客


大廳的另一個角落,擺設看起來就像個簡單溫馨又帶著非洲風味的小客廳
一樓有一個非洲風格餐廳,二樓還有一個宴會廳大小的自助餐或是中餐廳

Check in 櫃檯的背景住著很多鸚鵡哦


接著我一看到動物聚集的大院子就尖叫了,急忙衝出去,就跟到百貨公司一樣,抓都抓不住,整個很難控制
客房一左一右排成二字,中間就是一個小型的野生動物園,深呼吸就可以聞到野味
屎尿味只有一點點,我覺得靠近犀牛那邊比較臭,其他地方倒是還好,空氣品質還算可深呼吸的程度

居民有環尾狐猴,這似乎是夜行動物,因為晚上可以看到很多很多隻,白天只有兩三隻在走秀

還有長頸鹿!!牠們長很高,如果手上有新鮮樹葉,幾乎是可以摸到的哦
  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到近照


被我嫌有點臭臭的犀牛,但我其實很愛牠們,長得笨笨的樣子,而且一直再泥巴裡打滾,應該是史瑞克的好朋友吧

也有斑馬,話說斑馬如果毛剃光會變成黑馬,白色花紋完全是皮草來著


我們房間後院還有一些駝鳥,但牠們跟其他動物是分開的,如果沒有訂蘋果日報應該很無聊吧
Flamingo,紅鶴,我記得以前看書上說紅鶴睡覺時只用單腳站立,但我看牠們幾乎都醒著,很喜歡熬夜

其他還有陸龜跟羚羊等等的動物,距離比較遠就沒有拍到照片柳
但是跟雜誌圖接近程度也有90%,整個讓我龍心大悅


接著就要去看房間囉~~~嚕啦啦嚕啦啦
是說那天回到飯店已經是四點多快五點,我們兩點抵達,先去六福村遊樂園玩了一下
但我小時候覺得那個樂園很棒,星期一去的時候卻有種回憶還是最美的遺憾,不過遊客很少都不用排隊

幾乎刺激的設施都玩了一次,只跳過會把衣服弄濕的兩三款,畢竟穿著白洋裝還是不要輕舉妄動,讓遊客們有得玩又看到飽,這樣我會很虧本

一進入房間區的玄關,就掛著動物的頭,我對這種懸掛式的頭總是很害怕,覺得動物眼神都帶有怨念
這是樓梯口的壁畫,我很喜歡,它讓整個房間變得更有置身野生動物園的氛圍
我對這種樓中樓的小樓梯很著迷,只要看到就會一直爬來爬去
晚上拍跟白天拍各有不同風味
  這是樓上的床,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那天晚上也很和平都沒有吵架,所以沒用到備用床



從樓上往下拍,壁畫又是另一種風情


房間內的椅子都是走長頸鹿風格的
馬克杯的風格也很一致,房間內提供的飲料是仙草茶跟咖啡,都是台灣土產哦
還有附上熱水壺可以馬上煮水泡茶泡咖啡


馬上變身奴婢西,替少爺泡咖啡,他則在一旁好命的打電腦


旁邊有辣妹伺候還能這麼關心電腦內的資訊,真是難能可貴的正人君子啊!!!
不過這裡第四台選擇好少,只好收看夜市人生了,而且步調有夠慢,看了兩小時也沒什麼進度
這是入住的贈品,關西紅茶糖,不過我偷拿一顆出來吃,味道跟想像的不一樣耶
啊不過這也不是拿來這樣吃的,應該是要丟進紅茶裡面才對,但我們沒有在喝茶,偷吃一口之後實在沒有愛,就落下了


最後看看悠哉小陽台,可以坐在這邊欣賞駝鳥

啊不過好像漏拍了浴室齁~~~因為浴室比較陽春
不過我們的肯亞套房本來是設計給六人入住,所以淋浴間跟廁所都有兩套
矜持的情侶們入住就可以有各自的洗手台.淋浴間跟馬桶,不用擔心大便大太臭會被對方聞到
不過淋浴間算是半開放的狀態,衣服毛巾櫃要打開門走出來才能碰到,所以在這短短的淋浴小空檔
跟朋友一起來,您就有機會趁這拿衣服三五秒空檔看見朋友的女友的裸體 (YES!!!)
要是全家福出遊也是有可能看見婆婆或是岳母的裸體安捏 (OH~~ NO!!!)
是不是相當刺激!!!

太愛這壁畫,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寫個妙字只是想要提醒觀眾朋友我還是個少女 (嘴硬貌)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主題客房我們都很滿意,空間很大,外面的環境也很清幽,動物們也很可愛  牠們看起來也很快樂哦
如果把餐點.門票.行程的價錢算一算,大概是在市區住五星級旅館的價位,不過還蠻值得的
整個旅館營造的氣氛真的很有慢活悠哉的感覺,會不由自主的放慢腳步
觀眾朋友趕緊趁新開幕的時候來住一住玩一玩,總覺得院子的動物種類只會變少不會增加
快來玩哦~~~食物的部分改天再敘

最後(是有幾個最後啦,一直唬人)
當然要謝謝張老闆帶人家來這麼棒的地方玩 ,辛苦捏,可惜他今年的張露西奴婢點數已經用盡,要充值請洽客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