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是上個月底在義大世界衝動購物入手的,去之前我想買YSL lover bag
但到現場之後展示的包包況都不是很好,當場就滅火了
只有看到一咖超美的蛇皮的MUSE,但知道價錢一定很恐怖,連問都不敢問


(圖片來源: http://critiques.she.com/fashion/products_images/yvessaintlaurent/200910/091018_152743_083_01.jpg)

在店裡逛了一下看到一雙大紅鞋,但我對楔型跟有點害怕,一來怕穿起來很重,二來大厚底很容易看起來笨重(就算其實不重)
櫃哥非常親切的鼓勵我試穿,穿上之後感覺意外的輕盈,走起來也不太吃力
後來義大世界逛了整圈實在是疲勞又失望,腦裡忽然浮現大紅鞋身影,於是又回去看一次,還順便在sisley買了一件搭配的短褲

直接看開箱後的鞋,平常我穿38,但這雙竟然穿37還有點大,需要在後面貼矽膠胖胖貼
如果光線充足的時候看起來有是桃紅,如果沒那麼亮的時候的時候就老老實實是紅色
變色龍來著,所以我要自我安慰一筆錢買到兩雙鞋覺得很開心這樣 (是說桃紅跟紅也沒差多少吧?!)
 

正面和背面
軟木塞材質的楔型跟使得整雙鞋穿起來很輕,要像音速小子一樣快速移動也沒問題
 

來一些實穿圖
因為跟很高有謎樣的瘦身效果
不過一開始還沒貼後腫貼,覺得鞋子高低差很大,穿起來很辛苦,就像匹難駕馭的馬,第一次穿的時候好幾次都要在馬路上摔倒
 

不過紅鞋相當好搭配,白色洋裝也很妹取
但這雙鞋還是沒有非常好穿,穿一天腳要休息兩天才行
 

不過我對漆皮鞋的抵抗力好低  (  ′-` ) y-~
這雙高跟鞋還有10cm版的,但試穿一踩上去就撐不住跪地求饒了
話說義大世界雖然生意陽春,逛得人多買得人超少,但櫃哥櫃姊服務還蠻溫馨的
在門口等接駁車的時候還巧遇櫃哥,他正要下班,還跑過來跟我說有如果維修問題可以到A9或是微風YSL專櫃
鄉親果然揪甘心ㄟ
上次還看到Valentino正在裝潢中,下次回家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