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計畫臨時取消的午後,我趕緊摳了朋友出來吃午飯
想當年在外面上班的時候,因為公司中午包伙食,所以我對附近餐廳也不是很熟悉
這家CORNER IN是我離開之後才開的,就在熱門的Brunch餐廳"貳樓"的對面
(話說貳樓在開貳樓之前,那個位置是開什麼倒什麼,所以風水其實沒有這麼重要是嗎?!)

CORNER IN門面看起來乾乾淨淨走簡約路線


店內裝潢幾乎都是白色的,乍看之下覺得好高級,有點擔心皮夾裡面錢不夠,插子也給了兩三隻,煞有其事
但這個擺桌我還蠻欣賞的


不過菜單送上來之後就鬆一口氣,印在白色的A4紙上,雖然也很符合白的主題但總有點陽春
商業午餐大概在200-300之間,另外也有稍微高檔一點的排餐500-900
我點了看起來很滋補的海膽干貝義大利麵,朋友當天很想當獅子(借用美女be的梗)就選了牛小排


不過隱約感覺得出來晚上應該會搖身一變成為一間放jazz的時髦店,有些抱枕上還有滿滿的亮片呢,好適合把妹


套餐也是走澎湃路線,可能知道附近很多跑業務的辛苦人士,揪甘心要讓大家吃到飽嘟嘟
有沙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這樣看來商業午餐200-300真的是很溫馨的價格,尤其在CEO密度很高的敦化南路巷弄間
(啊不過老闆要是員工聚餐辦在這邊就會讓人有ORZ感了,我這離職員工是不是管太多了一點 )

灑著和風醬的凱薩沙拉,醬的味道不錯,帶點芝麻香
不過最近幾天吃的沙拉都很愛放苜蓿芽,我很怕這小玩意兒,而豆苗生吃之於我就像符咒之於殭屍 (好配合鬼月的譬喻)


小陽春的麵包,不得不說在平地上怎麼可以給這種飛機上的麵包呢,有點偷懶說


接著蘑菇濃湯上場,喝起來有點淡,疑似有把COSTCO的濃湯加水耶
但也有可能是顧及上班族吃油吃重鹹,故意走清淡路線,也是普普通通


在一群罐頭食品輪番上陣後,進入漫長的等待~~~~~~
那天中午生意蠻好的,連樓下都有好幾桌,而且不時有客人上樓催菜,服務生好像只有2-3位,又要上餐又要收拾有點手忙腳亂
大概13:10我的麵終於來了 (進店大概是12:20),但朋友的牛小排還不見影,大概到13:30才出現
服務生用眼神跟氣音跟她說了無數個不好意思,導致主菜之後我們吃得有點倉卒

我的義大利麵還頗不賴,讓我願意原諒前面的馬虎
很入味整個吃起來就像海膽在口中翻滾 (怎麼感覺很刺),我不知道它們用了幾個海膽把麵染成這銘黃色
干貝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剛剛好,因為海膽味重要是再丟一堆干貝,這就是2,700的義大利麵而不是270的商業午餐了
雖然吃到後面有點膩,但我覺得重口味奶油底的義大利麵難免會遭遇這樣的窘境
這盤麵我想給八十五分,頗不賴

朋友的牛小排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她午休到一點半,收到牛排之後只能火速把它幹掉
五分熟煎得鮮嫩多汁,甚至覺得那可能是不錯的牛肉,爽口帶一點油花,而且厚度也不賴,有1.5公分左右
我這還在顳顎關節炎中浮沉的病娃娃咬起來還算輕鬆,不過我對牛排的標準很寬鬆就是了
如果要說缺點可能是太大塊吧,儘管我有幫忙吃一點,朋友礙於時間壓力還是沒能整個吃完

(照片從缺)

最後送上簡單的甜點,先奶油泡芙
很抱歉也是跟其他附餐一樣馬虎,就中庸,泡芙皮有點潮濕,可能冰箱拿出來退冰過,口感不如冰進去之前
 
飲料因為我兩實在沒時間繼續耗,沒喝就走了

哪裡吃info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電話 - (02) 27065758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家餐廳我覺得主菜做的還不錯,但附餐都很弱,不過價錢如果只跟主菜衡量也不會覺得太貴
就把附餐當作全部是送的,心理會舒服很多
因為我又託老闆的福白吃了一頓午餐,價錢也記得模模糊糊,牛小排大概是720左右,麵好像280的樣子
食物品質和C/P值還可以,但是如果晚餐是另外一種價格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能這麼nice
但以商業午餐來說,不及格,因為上菜速度太慢會吃到不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