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信箱收到令我又愛又恨的Roger Vivier型錄
雖然嘴巴上嫌棄說好不環保哦,怎麼又寄來我家,實際上迫不及待拆開翻了又翻
啊不過我跟Sabrina正約好鞋禁三星期,我這應該是好心拍給她參考的

只流口水不准吃,是說緞面平底鞋好讚啊
晚宴包也很美,不過我們凡人買了只能當鉛筆盒吧

這雙靴子也很美,簡單好看而且看似很貼腿,最討厭穿起來像雨鞋的靴子了

這雙也美賣,而且不知為何的我認為這瑪莉珍穿起來應該會顯腿長


應小辣be要求再加映幾雙,不過還是忍不住淘汰一些我完全沒有愛的款式

這雙有高跟也有平底,顏色很正點款式也很大方,但是老老實實是一雙冬天款,買麂皮在台北的冬天很找死,但真的美
 

這個不確定還買不買得到,小紅已經缺碼

這系列其實不賴,跟比較粗頭也給腳很多空間,但我試穿就是會瞬間老五歲
類似高度的去買Ferragamo Carla會比較年輕好搭,而且可能也便宜幾千塊


基本款大全,不過6.5cm以走路來說最好穿,但8cm讓人不用在美腿跟好穿之間拔河,10cm我招架不住


這兩雙都好像劉真會穿的,或是參加慈善晚會可以穿,但如果穿了沒捐個五千萬大家不會放過妳
 

單純覺得看起來不好穿直接踢掉,還算基本款,但跟好細


看圖片像是馬毛的鞋子,時髦性很高但是等動物紋流行過後就要等普普風才能穿了


幾乎沒有愛,因為腿不夠長不能跟人家穿短靴
這幾隻靴子也很基本款但是Yahoo購物中心應該可以買到很像的
而且去年就看過類似款,要買就是單純愛顏色了

看起來我買鞋都有深思熟慮嘛 (抱胸腳板啪啪拍地)
誤刪了兩個留言真是懊惱 (搥心肝)

哪雙最燒妳呢?
照片是按照心儀程度排列的,來來來,貴婦吃麵我們來喊燒,一起玩心中美鞋排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