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羅馬高跟鞋在Mihara刊的時候就把我電得七葷八素,不過Mihara賣得比較貴,印象中是1450不含運
有一天我獲得意外之財終於決定要下標的時候已經下架了
後來波小姐還熱心的提供了另一家只要1100的賣場給我,但我追蹤了一陣子覺得自己的愛有點退燒想繼續觀望
直到有天在樂天的bonjour看到一雙只要599,就鬼迷心竅的買了,選擇便利商店取貨大概等四五天而已,出貨很快!!
Bonjour 樂天賣場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200000000661922/ 

在收到之前我非常非常期待,拿到之後也很開心
因為之前Mihara那雙賣家建議要拿大一號,這雙(打版?! made in Hong Kong) 鞋我也比照辦理,平常穿24拿24.5
穿起來前頭稍寬了一點點(我的腳寬約9.5cm),但不影響走路,就覺得合腳但稍大一些些,正常腳版可以拿普通尺寸就好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但是也不像是很貴的鞋子,沒到那麼精緻,邊邊角角有些皮沒貼好的小瑕疵但不構成大礙
穿起來是還蠻穩的,不過後跟的皮有點刮腳,我之後要穿之前可能腳後背會先貼OK繃預防一下


就當我某天興高采烈的要穿著它出門,從家裡走到巷口大約90秒的路程,發現不太對勁
聽到了奇怪的咖咖聲,很快就發現天皮掉了.....囧,財穿不到五分鐘耶,也太嬌弱了
再說這一段路也不是黃沙滾滾更沒有地勢險惡,完全就是搭電梯下樓+一小段柏油路
從鞋底磨損情況就可以看出走沒幾步就掉天皮的窘境,趕緊在走回家換鞋又耗了一點時間,只好改搭計程車
而且這天才發現它的鞋底是....木質合成板,這樣的話,是不是也比較不耐?!這部分我持保留態度因為不確定

天皮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磨損或是掉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新鞋穿上去馬上掉天皮,這我是第一次遇到!!! 後來還寫信給賣家抱怨了一下,不過石沉大海就是了

總之拿去修理又這麼過了兩三天,今天終於正式的穿出去了

說實話,這是一雙樣式100分的打板鞋,穿起來的樣子跟mihara那雙幾乎沒有差別

但是,它真的是磨腳又難穿,今天走了大概200公尺我的後腳背就起水泡了,還得吩咐小幫手幫我買OK繃
因為自己走去買應該會濺血,腳後跟跟拉鍊的地方摩擦到不行,另外腳底左右兩側也起了水泡


全身實穿圖看起來還行,但是實在很煩惱下次要怎麼穿出門
因為我後來貼了OK繃之後,腳後跟的摩擦情形還是不見改善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網拍便宜協也不是沒買過,好久以前買過一雙愛之蔓,雖然便宜但還算好穿
Surprise Angle的鞋子雖然預購時間長,但收到會覺得在可穿範圍內
Bonjour也是便宜但是我覺得實穿性很低,應該等不到穿壞我自己就會想拿去丟掉了
品質也低於平均,非常不推薦
但連帶使得我對這雙鞋產生畏懼,對於花一千多去買正韓版也整個滅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