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直達賣場)
一直有在發摟吳佩慈的微博,她的每日穿搭深得我心
八月下旬吳佩慈就一直提到喇叭褲今年要流行了,看她穿了好幾次我的洗腦症也越陷越深
特別是8/27跟許維恩的一張照片 http://t.sina.com.cn/1235733075/wr0lw52kVP 堅定了我要來件喇叭褲的決心
不過知道自己先天不足,不敢買超大喇叭,怕一穿變成逼莉姊,所以鎖定小喇叭靴型褲
EALOVE形容這是一件修飾度100的褲子,看了賣場幾張照片腿真是美得嚇人,尤其側面這張照片,讓我不顧一切按下去了
這件是Rodis的褲子,不過EALOVE每次都故意不寫,讓人覺得比價很麻煩就乾脆不比了

追加期一如往常的短,大概五六天就收到褲子
我臀圍大概33.5",穿S很剛好,褲子彈性極佳,感覺有+/- 2KG的空間,而且刷色真的很美
特別喜歡這口袋兩側的扣子,讓我在扣上之後覺得正面看起來屁股好像又縮小一點點


大腿側有一點點刷破,蠻自然的
其實再大腿上猛刷白的褲子有時候很危險,一穿整個大腿變成臘腸,但這件褲子的刷色有練過
穿上之後我只覺得上半身怎麼這麼胖 ,不知道是不是屁股縮太小的緣故 (真不要臉的說法)


多說無益直接實穿
左邊這張跟實際顏色很接近,配上紅鞋好相襯,顏色深的地方連小腿修飾都有照顧到
貓爪紋也還算自然,站起來看才會明白那些貓爪紋的意義
  其實這樣看起來刷白也沒有真的刷到很白,搭配低跟鞋翹臀效果也比較微弱
明明去看醫生還要麻煩掛號的小姐幫我拍照,我真是三八奧病人


但如果穿上超級高跟鞋, ex 8cm,腿部好像去雷射溶脂過一樣,忽然變細,屁股也順便翹了起來 (落淚)
 

最後這張還讓體重多EALOVE很多公斤的我本人看起來跟賣場圖的側面那張有接近到
照完鏡子馬上放心的買了一條麵包等下要回家大吃特吃了妮坎坎~~


順便插播一起買的假背心真T-Shirt,穿了都好像問旁邊的人要點餐了嗎
不過這件穿起來特別有腰,也是讓我愛很多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每次網拍買牛仔褲都有點像賭博,因為買到剛剛好的size真的要有很多好運
(不過ViVi小步有提供換貨(郵資自付),而且ViVi小步常有低價,第一次買擔心買錯size的觀眾朋友可多加利用)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收到之後連穿了三天
不過前幾天廣播給朋友知道的時候有特別搜了一下,都沒有在別家搜到一樣的
有一款很類似的口袋旁有三顆扣子,但扣子實際上比較像卯釘,既然早買早享受1420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