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兄弟飯店吃飯,兄弟飯店一樓的蝶花是非常適合第一次約會的餐廳
因為它便宜,份量十足男生也可以吃很飽,而且它晚上總是有很多座位 (唔....並不是因為不好吃造成的啦,晚上民眾偏愛樓上的飲茶,總是很爆滿)
我們第一次吃蝶花也是因為二樓大排長龍,退而求其次到有點冷清的一樓用餐,那天還真不想吃西餐
結果吃了一次以後好滿意,之後我連續兩週都吵著要來這邊吃飯
就算是晚餐,兩個人吃也是八百多塊而已,午餐也差不多價格

這是午餐菜單,我記得晚上的麵條種類選擇多一點,還有天使細髮麵,但價錢相去不遠
右邊的排餐比較貴,然後也有詭異的賣一些吵飯阿排骨飯之類的,那些我從來沒吃過
推薦大家點義大利麵,也許麵條的口感不是頂尖但是調味真的不賴
套餐很澎派,包含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跟飲料,幾乎是陶板屋等級的豪華套餐組,而且義大利麵套餐價格大多在300-400之間

這裡的凱薩醬很好吃,很濃郁乳酪味也很重,而且服務生大部分是阿姨,都會給個一大匙一小匙的
通常樹葉吃完醬還會剩下,很喜歡這凱薩沙拉醬呀

今天遇到的是蔬菜濃湯,口味有點中西合璧,我竟然還在裡面吃到白蘿蔔
真不是個看似奶油還蘑菇濃湯的湯裡面會出現的角色,但蔬菜敖的軟爛好入口,非常好喝
以前也喝過番茄湯跟洋蔥湯,口味都不錯,平常我最討厭酸不拉雞番茄湯,但蝶花的番茄湯是意外的好喝

麵包有點普通


會給一小碟太極沾醬,不過我從來沒沾過紅色那邊,綠色的是羅勒醬 (九層塔醬)
不過金天的麵包烤得不夠酥脆,所以吃起來普普

廚師很忙碌,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通常服務生看到上一道吃完就會馬上來收盤子,五分鐘內下一道就來了
第一次約會還有點尷尬,最好一直有東西吃才不會聊到開天窗啊


然後義大利麵就來囉
這邊的香蒜義大利麵很好吃,就是沒有帶番茄醬的口味,不過我今天點了一個番茄羅勒口味的義大利麵,搭配細版麵
觀眾朋友啊,你看這料是不是很豐富呢,裡盤麵香腸超多,但礙於剛看完3D食人魚沒多久,對於這種色的香腸實在有點恐懼 (噁~~~就是那幕)
但撇除令人害怕的香腸味道是不錯的,少爺則點了一盤奶油番茄麵,說實話他那盤更好吃耶 (可能是因為沒香腸吧),沒拍到照片


吃到這邊已經飽了,但還是對甜點有期待,不喜歡蛋糕也可以選水果
太幸運啦,吃完義大利麵遇到提拉米蘇,而且也是豪邁的給一大塊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的甜點,不過甜也不會太濕,口感很好裡面還吃得到藍莓小顆粒
 


最後的飲料就是茶跟咖啡任選,不過通常此時已經不在乎什麼咖啡跟茶了
聽說冰咖啡喝起來很苦,熱茶也普通普通,不喝也沒關係,還可以手牽手去吃冰淇淋
旁邊那桌是訂位的,除此之外其他都滿座,一直到一點半以後人潮才逐漸散去
蝶花中午的生意比晚上好很多很多,晚上氣氛比較好,推薦觀眾朋友晚上去吃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要在東區吃像樣的套餐很容易破千,兄弟飯店是老牌飯店,價位都蠻實在的
樓上的飲茶雖然不是精緻路線,但是滋味也很好而且跟京星差不多錢卻比京星好吃蠻多
一個套餐配到這麼多東西三四百塊,味道也不錯,真的是約會好所在

回家之前還可以在旁邊麵包部買個麵包,我每次都買這個,名稱忘記了但一條38元
很香口感也很好,不過類似款麵包的專家,首推高雄方師父的西西里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