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激戰後的夜晚我想要看個網拍輕鬆一下,發現有一個討論串在討論搶到幾樣奇卡貝拉的新貨~~
我才猛然驚覺自己錯過了!! 儘管是慢速連線,還是在戰場殘骸中選到兩樣鍾情款
左邊的流星耳環是180;右邊的簍空民俗峰款則是270

因為愛還蠻多的,自己也給耳環拍了一些沙龍照,水鑽前面的黑色薄紗帶著神秘感讓我忽然手指充血的按了直接購買
雖然耳環很大,但是很輕哦,上面的大寶石有點隱約,跟霧面底色的搭配相當融洽


特寫一下半遮面的水鑽,就像看寫真集還是若隱若現的比全部脫個精光的好看 (宅男會認同嗎?!)


這個實戴起來是顯眼但不誇張,雖然我沒什麼民俗風服飾,但今天試了一下連牛仔褲也可以配 (啊妳牛仔褲是穿去哪了....)
而且我腦裡的小劇場上映穿全身白洋裝搭這款耳環會很好看
 


第二款是一見鍾情的流星雨款式
不過我去的太慢,當時只剩下銀色的了,不管怎樣還是很好看,趕緊下標
而且上面的水鑽不管大顆小顆都是星星型的,整個戳中我買點
實品超精緻,雖然很小粒不如我以往的誇張華麗風,但還是深得我心
 

這種基本款就是隨便穿搭即可
不過我感覺攝影師對焦都不是對在耳環,好像都在拍我的頸紋內

 
開心的拆完包裹正要收拾塑膠袋的時候,裡面又啪啦掉出一個小玩意兒
這個沒有跟其他兩樣包在一起耶,我也沒有買福袋,難道是別人的不小心掉進我袋子裡面嗎
(哎呀,貝拉太太好像會來看我網誌,這樣她不就知道我這邊有bonus~~ )

是說這個贈品也太優了吧,跟流星雨那款根本是不相上下阿,精緻的蝴蝶結配著小水鑽,金勾追哦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賣金色,我還想買一對金色
就小小可愛可愛的,這種可以戴著睡覺都不要拿下 來(誤),以免耳洞太久沒戴東西會忽然找不到出口
 

噢忘記講牛仔褲了是不是,就是那件EALOVE很好看的喇叭褲我收到柳,今天穿出去超滿意的!!
太好了,終於沒下雨啦,三個颱風要來結果到最後變成大晴天是怎麼回事
偷偷講那是Rodis的褲子,之前有被電到礙於價格沒下手的人快去搜吧,超顯瘦超翹臀,待俺收集更多照片再來放火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奇卡貝拉的飾品會有上癮的感覺,因為東西好特別,還有跟眾網友一起搶東西的感覺真好 (被踢好多腳)
為了趕連線今天還搭計程車回家等
一邊打心得一邊看連線好刺激,有很多我點進去的時候都顯示"已經結束"然後看到疑似VK的ID
她是不是有三台電腦在看盤呀~~以上都不是控制碼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