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興奮的帶了兩罐OPI指甲油來,是跟Y拍上的KM法國買的,我妹有地利之便能在中壢火車站面交,一罐240
F16 TICKLE MY FRANCE-Y是熱門色號,缺貨缺了很大,大概等了一個半月之久才補貨
另一罐A51 CANBARRAT WITHOUT YOU光看外瓶也是個好裸的色號,剛剛就在家裡玩了起來

兩罐光看瓶子根本就是堂兄弟,F16稍深一些,但擦起來卻像表兄弟 (不是血緣關係那種表)

先來張素甲


接著上一層A51,這罐跟我用過的OPI經驗差蠻多的,怎麼塗都塗不勻,為了這張醜照我還NG重擦多次,但依然很斑駁

擦兩層,有點草莓奶昔的感覺,但還是擦不勻,後來我妹去爬文看人家說要擦三層才會勻,但是我已經沒耐心了
再加上這罐擦起來會顯手黑,我妹馬上慷慨的把它送給我,儘管我也是很委屈的接受
但她馬上展現妹妹賊的功力又從我的指甲油包裡面幹走了CHANEL 73號

傳說中的CHANEL 73號,幾年前也是很熱門的貴婦色,帶點紫混點香檳金的感覺,擦起來手很白
拇指跟食指擦的是CHANEL 73,比較金屬光質感,其他指則是OPI F16
不過用過好塗又很亮的OPI之後,CHANEL指甲油讓我很嫌棄,一來是貴,二來是擦了兩天就會開始掉漆,而且會掉得非常醜


A51塗了半天都塗不好,讓我很惱怒,趕緊用去光水卸一卸,換上熱賣色號F16
但我真心覺得這罐救是比較好塗比較水,也很顯色,輕輕一擦就很漂亮,而且因為顏色很裸塗出去也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擦兩層顏色看起來更實一點


順便把腳趾的顏色補一補,但我常常會塗出去也不補救,想說那麼遠別人應該也看不清楚
也不會有人蹲在我面前說我塗的很爛吧 (但此照一公佈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塗很爛了....)
OPI All Lacquered Up,色號貼紙掉了,所以不知道是幾號,但這罐真的很適合腳趾擦起來不會俗艷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OPI色號百百種,很多顏色從照片看起來都是裸色,擦起來卻是兩回事
OPI我買過的幾罐,淺色都比較不勻,但中偏深色號顏色就很飽和
多爬文比較不會踩到雷,熱門色是A15,買到A51就會差很多 ORZ
推F16, A15, 不推A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